透明质酸隆鼻术后会肿胀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10/28 23:29

透明质酸注射隆鼻由于不用开刀就能达到很好的隆鼻效果,让生活节奏快、害怕手术会带来疼痛的人轻松拥有鼻型,因此更受大家青睐。那么,透明质酸注射隆鼻术后会肿胀吗?下面就让呆狐医美带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

透明质酸隆鼻术后基本上会出现肿胀的情况,但是这也属于正常的反应,一般的反应时间是3至5天,过了这段时间偶就能慢慢的恢复正常了,在手术后注意饮食的清淡,不要吃刺激性的食物。

透明质酸是人体真皮组织成分之一,在体内具有保湿锁水的功能,在医美上可用于填充身体各部分,有非常好的塑形作用,在隆鼻等美容手术中非常热门,见效快,是皮下注射的热门材料。

透明质酸注入人体后会与人体原有的透明质酸融合,不会产生排异反应,透明质酸隆鼻术后10至12小时内,鼻部因注入局部麻药会稍有肿胀,并不明显。透明质酸隆鼻术后12至48小时因受隆鼻假体的异物刺激作用,组织会有较明显的肿胀,主要集中在鼻梁的两侧,一般不会累及脸部的其他器官。术后3至5天后,鼻部的肿胀会逐渐消散至正常。

许多人都担心手术开刀的安全性,而微整形的出现令许多害怕开刀的求美者有了更好的途径,很多人都会选择透明质酸隆鼻来让自己的鼻子变挺变高,但是大家关于注射隆鼻后的术后肿胀问题都比较关心,毕竟顶着一个“肥硕”的鼻子实在是尴尬之极。

透明质酸本身就存在人体当中,注射透明质酸隆鼻不会令人体出现过敏排斥反应,是相对安全的隆鼻方式,不过注射透明质酸隆鼻后可能会出现临时性的轻微发红、肿胀、瘙痒情况,通常在几天后消失,这些也是所有手术的基本症状。刚注射完透明质酸后,有些人会有皮肤红肿的情况,但大部分人过一段时间便会恢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