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射隆鼻有哪些材料?自体脂肪注射隆鼻和透明质酸注射隆鼻的区别在哪?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08/25 19:08

隆鼻是一种通过在鼻内充填材料,达到增加鼻部高度、增加鼻部体积,改善鼻外形目的的整形手术,隆鼻有很多种方法,其中注射隆鼻由于简便快速,不用开刀,受到了很多求美者的欢迎。注射隆鼻有哪些材料?自体脂肪注射隆鼻和透明质酸注射隆鼻的区别在哪?

注射隆鼻有哪些材料?

注射隆鼻主要有以下几种材料:

1.自体脂肪隆鼻:采用颗粒脂肪注射,优点是自身组织,不易产生不良反应,但是存活率有限;

2.透明质酸注射隆鼻:透明质酸是是医美上常用的材料,填充效果突出,但有可能产生鼻根宽大的问题,效果也会在一段时间后消失;

3.微晶瓷注射隆鼻:微晶瓷(Radiesse)是一种生物软陶瓷,其隆鼻效果比较持久,注入人体后大量稳定平滑的微晶瓷晶球会形成一个骨架,让新生的胶原蛋白交错镶嵌于组织间,这种稳固而柔软的架构形成了疗效持久且不位移的效果。

自体脂肪注射隆鼻和透明质酸注射隆鼻的区别在哪?

自体脂肪注射隆鼻是从身体其他部位把皮下脂肪抽出来,经过纯化处理,挑选合适的、存活率高的脂肪细胞,注射到鼻部,进行隆鼻,达到改善鼻外形的目的。脂肪是自身的,没有排异反应,而且当它在三个月以后存活了,是一直保存在体内的。脂肪细胞它具备了原来供区的属性,所以人长胖它会增大,人瘦了它会变小。脂肪细胞它是持久存活的,它有神经血管的长入,不影响局部的感觉功能,而且还可以改善局部皮肤的质地。

但是透明质酸是组织代用品,它存进血管是不可以长进去的,它在体内存活有一定的时限是慢慢衰退的。一般我们用于注射隆鼻的透明质酸,它的有效期大概在3到6个月左右,那就意味着3到6个月以后,鼻外形又恢复了没有隆鼻前的状况,需要再次的隆鼻才能达到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