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射隆鼻的材料有哪几种?注射隆鼻有没有终身性的?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07/30 11:29

注射隆鼻的材料有哪几种?注射隆鼻有没有终身性的?很多鼻子塌的美眉想做隆鼻,但是又害怕做手术,这种情况下,简便快捷、不用开刀的注射隆鼻就成了一个非常好的选择。注射隆鼻的材料有哪几种?注射隆鼻有没有终身性的?

注射隆鼻的材料有哪几种?

一、爱贝芙

爱贝芙包含两种成分,一种是直径在32-40微米之间的神奇小微球PMMA(聚甲基丙烯酸甲酯);另一种成分是包裹着PMMA小微球的胶原蛋白液体。爱贝芙是可注射假体,注射在骨膜表面,骨性延伸,改变骨骼结构,修复骨骼缺陷,用于填充鼻部可有效增高鼻梁,同时还能让皮肤保持年轻状态,是非常理想的充填材料。

二、透明质酸

透明质酸是一种直链高分子粘多醣,是一种人体组织中自然存在的物质,自然界中广泛地存在于脊椎动物的结缔组织、粘液组织、眼球之晶状体及某些细菌的夹膜中,在人类皮肤的真皮层中扮演了基质的重要角色,在医美界被广泛用于填充,用来隆鼻效果很好。

三、胶原蛋白

胶原蛋白是一种高分子蛋白质,注射到鼻部后能与弹力纤维合力构成网状支撑体,提供给真皮层安定有力的支撑,丝状的胶原蛋白纤维能让皮肤保持结实而有弹性。胶原蛋白注射到鼻部可以增加皮肤内组织的容量,从而起到重塑鼻型的作用,用于隆鼻是非常好的材料。

注射隆鼻有没有终身性的?

注射隆鼻的材料一般没有终身性的,注射隆鼻采用的注射材料一般来说是可吸收性的。目前临床上已经不再使用任何不可吸收的材料,避免产生不良后果后无法进行弥补,所以注射隆鼻没有终身性的。根据所采用材料的不同,注射隆鼻的效果能保持1-3年不等。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