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瘦脸>正文

双下巴是胖出来的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11/21 20:35

有双下巴可能是因为太胖了,也有可能是随着年龄增长皮肤出现下垂所引起。如果长时间在饮食上暴饮暴食,导致体内出现了脂肪堆积,可能会引起双下巴现象,如果长时间熬夜造成皮肤胶原蛋白流失过快,也会引起皮肤松弛从而导致出现双下巴。

有双下巴大部分因为胖,也有可能是因为衰老造成的,具体情况会因人而异,具体如下:

1、大部分比较胖的人群,因为脂肪堆积从而造成双下巴,这与不良的饮食习惯和不运动有关,这种情况一般建议节制饮食同时多运动,也可以选择医美方式进行改善,比如进行下巴吸脂手术或者是注射具有溶脂功能的针剂;

2、如果是因为衰老导致的胶原蛋白流失,脸部的脂肪出现下垂,从而造成下巴部位形成双下巴的情况,这种情况可以选择热玛吉或者埋线手术来缓解下垂从而解决双下巴的情况。

因此有双下巴的人群,如果想要缓解双下巴,可以去正规的医院再有经验的医生建议下选择正确的缓解双下巴的方法。对于容易肥胖的患者一定要注意节制饮食,尽可能的参加一下体育锻炼,避免再次肥胖。

双下巴的类型有很多,比较常见的就是纯粹由于肥胖而胖出来的双下巴,这种情况必须得等到脂肪储存到一定的量才会挤出来,对于胖出来的双下巴,只能是通过减肥来进行消除。还有的双下巴是由于脖子前倾造成的颈椎牵引式,脂肪会跟随颈椎向前,然后就和我们的下巴连成一片,形成双下巴。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