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瘦脸>正文

泪沟填充胶原蛋白可以保持多久?胶原蛋白填充泪沟多少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11/20 10:16

随着年龄增加,面部骨性轮廓的表面上方会有个凹陷,形成一道沟。因为位于眼睛下方,所以将其称为泪沟。泪沟出现说明人变老了,让人感觉很没有精神。现在医美技术先进,可以通过填充胶原蛋白的方式来去除泪沟。那么,泪沟填充胶原蛋白可以保持多久?胶原蛋白填充泪沟多少钱?

泪沟填充胶原蛋白可以保持多久?

胶原蛋白填充泪沟通常可以维持六个月到十二个月左右。具体维持的时间是根据个人的基础情况来说的,与术后护理、个人体质等多种因素有关。个人体质越好、术后护理得越好,维持的时间越长。

求美者需要到正规医院的医疗美容科就诊,确保手术的效果以及安全性。术后人群需要保持局部清洁,避免沾水,以免细菌感染。如果求美者想要长期维持手术效果,可以进行多次填充治疗。

胶原蛋白填充泪沟多少钱?

胶原蛋白填充泪沟的价格在8000至20000元左右。胶原蛋白是人体中不可缺少的蛋白质,是皮肤弹性纤维的主要成分,有助于保持皮肤水分、皮肤弹性,用于填充泪沟效果非常不错,不仅能填平泪沟,还能让脸部肤质得到改善。

胶原蛋白填充泪沟的费用跟胶原蛋白的材料有很大的关系。胶原蛋白填充泪沟使用进口的药物,通常费用是比较高的,如果是国产的相对来说费用是比较低的。此外价格也与所选的医院有关,一般级别高的、资质好的医院收费更贵。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