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体隆鼻怎么样?假体隆鼻可以一直不取出来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06/09 17:50
  假体隆鼻怎么样?假体隆鼻可以一直不取出来吗?鼻子的整体美观度是直接关系到一个人的整体外貌形象的,鼻子这一部位处于面部的正中央,一个俊美高挺的鼻子可以大大的提升一个人的个人魅力。那么矮鼻子的爱美人士怎么办呢?现在医美技术先进,可以做假体隆鼻。



  假体隆鼻怎么样?

  假体隆鼻是非常有效的一种改善鼻型的鼻部整形手术,它是通过将隆鼻假体材料填充鼻部,使鼻子变得美观挺翘。假体隆鼻手术是一种效果很好的外科整形手术,在手术中对假体进行合适的雕刻并正确地将假体安放入鼻腔,手术就能取得成功。假体隆鼻手术后,求美者的鼻子能够长时间保持效果。

  假体隆鼻手术在麻醉下进行,术中无痛,术后无疤痕,形态自然逼真。假体隆鼻手术的切口一般选择在鼻小柱或鼻孔内,待把材料植入后,再缝合切口,因此手术后求美者鼻子上不会留下痕迹,所以爱美者也不用担心留疤痕的这个问题了。

  假体隆鼻可以一直不取出来吗?

  现在假体隆鼻有一些材料是能够实现长久保持的目的,也就是说一辈子可以不用取出来,但也要看假体的材质和质量,一般隆鼻采用硅胶或者膨体材料,分为国产和进口的。

  国产假体维持的时间短一些,大概是5-10年,如果是质量更好些的假体,维持的时间还能再长些,而进口假体的维持时间较长,至少20年以上,有的可以终身维持。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