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式生科假体几段好?韩式生科假体的优缺点是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05/30 21:09
  韩式生科假体几段好?韩式生科假体的优缺点是什么?韩式生科假体二段比较好,具体选择跟鼻子部位的具体情况有很大关系,不是一定的。



  如果只是鼻背凹陷,在做隆鼻手术的时候可以选择韩式生科假体二段,质地较为柔软,做出的效果比较逼真。如果对自己鼻子的整体都不满意,那么选择一段比较好,能对鼻背、鼻头以及鼻小柱做调整。

  韩式生科假体优点:

  1.安全系数高:选用英国运用企业嵌入级硅橡胶,商品的安全性可靠性获得临床医学的高度肯定,是一种安全性很高的鼻子假体原材料。

  2.美观大方度:韩式生科硅橡胶塑形很容易,柔韧度和延展性很好,立本感重,手术后好用。

  3.性价比高:韩式生科硅橡胶是非常具有性价比的商品。

  4.手术治疗风险性低:假如手术失败,韩式生科假体非常容易取下,不会有很大的手术治疗痛苦。

  韩式生科假体缺陷:

  1.想做得高得话,务必要上自体肋软骨。要不然是自寻死路!

  2.韩式生科假体做鼻子针对大夫临床医学技术性、鼻子假体手工雕刻技术性及其审美观规定都很严苛。

  3.另一个,假如求美者抵触鼻子假体,有标准的、有充分准备还是提议做肋软骨隆鼻。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