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体隆鼻超体是什么材料?假体隆鼻的恢复期是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05/29 23:39
  假体隆鼻超体是什么材料?假体隆鼻的恢复期是多久?假体隆鼻现在很多人都在做,十分火爆,大街上如果你看到一个鼻子翘挺的妹子,别惊讶于她爸妈的造人功夫,人家背地里兴许是做过假体隆鼻的!



  假体隆鼻超体是什么材料?

  假体隆鼻超体是一种新型的假体材料,它是近几年从美国引进的一种材料,它的本质也是一种硅胶,但比一般的硅胶质量要好,兼具了膨体跟硅胶的优势。

  超体材料具有3D蒙孔设计,改善了传统硅胶透光的问题,并且多孔构造能够改善移位问题,比传统硅胶具有更好的稳定性和柔韧性。

  假体隆鼻的恢复期是多久?

  假体隆鼻术后通常鼻部组织有3天的水肿期,3天以后逐渐会吸收,一般7天拆线,拆完线以后还有局部肿胀或淤青,约0.5-1个月恢复。若要完全恢复,瘢痕恢复到痕迹不明显,可能需要3-6个月时间。

  如果求美者除了做假体,还进行了综合性的鼻整形,要移植肋软骨,做鼻尖、其它鼻小柱整形等,那么恢复时间可能更长,可能需要半年或半年以上。

  每个人体质不一样,年龄也不一样,年轻恢复的较快,年龄大可能恢复相对较慢,也和瘢痕体质有关系,瘢痕体质患者瘢痕恢复时间相对较长。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