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体隆鼻什么情况下要取出假体?L型假体和柳叶形假体哪个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05/29 22:15
  假体隆鼻什么情况下要取出假体?L型假体和柳叶形假体哪个好?假体隆鼻现在很多人都在做,你在同学会上碰到的某个女同学,十年不见鼻子突然高挺了起来,十有八九就是做了假体隆鼻的哦。



  假体隆鼻什么情况下要取出假体?

  1、假体移位

  由于假体放置或者外部原因造成假体移位,需要取出之前的假体。

  2、假体透光

  常见于硅胶假体,透光一般都是因为皮肤组织发生变化,皮肤组织越来越薄,从而导致假体透光,一般需要通过手术将假体取出,根据具体情况对假体所在的层次、位置等稍加调整,然后根据需要植入新的假体。

  3、假体外露

  材料外露一般常见于L型硅胶假体,主要是因为材料放置位置不对,植入材料的尺寸不对,加上自身皮肤组织发生变化等原因造成,需要通过手术取出。

  4、包膜挛缩

  硅胶假体在植入鼻子后,表面会形成一层包膜,随着时间的推移,这层包膜会逐渐变厚,少部分人的包膜会产生挛缩。包膜挛缩会造成硅胶假体的挤压变短,而L型假体的形状鼻梁部位和鼻尖部位是连在一起的,这时候假体遭到包膜的挤压不仅鼻子会变短,连带着鼻尖也会上翘变成朝天鼻。

  5、感染

  鼻部感染是会对我们组织造成损伤的,不管是哪一种材料或者其他原因造成的感染问题,一旦发生,就必须尽早控制感染,必要时要尽早取出假体。

  6、外观有问题

  外观上的不满意,外观上的不满意多数在于鼻部形态的不完美,鼻根过高或者过低,鼻头鼻翼过大或者过小,以及鼻子在整体形象上的不协调等等。另外关于鼻孔不对称问题也是很多求美者苦恼的原因,会造成这种问题主要原因在于,首先,术前就存在鼻孔不对称问题,这种情况在手术中只能尽量纠正;其次,鼻翼高低大小、面部不对称、鼻中隔弯曲等也会影响鼻孔对称问题;还有就是医生的操作问题,因此在选择医生时一定要谨慎。

  L型假体和柳叶形假体哪个好?

  L型假体和柳叶形假体哪个好这个问题的答案是比较确定的,柳叶形假体更好。现在医院方面已经基本不用L型假体来做鼻整形了。原因就在于L型假体存在一系列的后遗症问题。

  L型假体做的时候鼻梁、鼻尖、鼻小柱这些部位都存在假体,而假体长期压迫着鼻头,就会导致鼻头的皮肤出现挛缩、发白、发麻、发硬等问题。时间长了还会把鼻尖顶破,出现感染、鼻子溃烂的情况。

  柳叶型假体也称为I型假体。柳叶型假体是在鼻背的三分之二处,从鼻根到鼻尖上区。柳叶型假体不作用于鼻尖,鼻尖采用自体软骨,柳叶型假体可以不接触鼻尖,可降低包膜挛缩发生,同时杜绝假体穿出的情况。术后效果也更自然更持久。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