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体隆鼻透光是怎么回事?假体隆鼻的过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05/29 22:16
  假体隆鼻透光是怎么回事?假体隆鼻的过程?随着社会的发展,人们观念的放开,隆鼻的人越来越多了,毕竟谁都想自己变得更漂亮一些,后天的改变有什么不可?而隆鼻的方式有很多种,其中假体隆鼻就是很受欢迎的一种。



  假体隆鼻透光是怎么回事?

  硅胶隆鼻后透光的原因有很多,其中一个原因是寻美者的鼻子皮肤很薄,当假体植入时,皮肤会变薄;二是空腔剥离不足或层太浅,强光照射后有透光的可能。

  此外,假体的适应症选择不正确,由于硅胶植入后皮肤张力增加,皮肤变薄,出现透光现象。所以在术前在做好咨询,选择一家专业正规的医院进行手术。

  假体隆鼻的过程?

  假体隆鼻手术的全过程首先医生会把手术的鼻毛清理干净,接着给鼻子消毒,打上麻醉的药物。

  等麻药起作用后医生会用手术刀在鼻子切一个切口,把假体放进鼻子里,再调整一个合适的位置,然后把鼻子上的切口缝合,手术就完成了。

  手术可以在局麻或全麻下进行,这主要取决于手术范围的大小。假体隆鼻手术通常需要40分钟到1个小时,虽然有一些复杂的手术可能需要更长的时间。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