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体隆鼻会不会看出来是假的?假体隆鼻的风险大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05/28 23:37
  假体隆鼻会不会看出来是假的?假体隆鼻的风险大吗?现在的时代是爱美的时代,人们在不断追求物质的同时,对于自己美丽的不断完善也一直没有中断过,而鼻子作为人脸上突出来的那一个五官,受到人们的关注自然也没少过,在当今这个整形技术发达的时代,有越来越多的人选择通过隆鼻来改善自己的鼻型。假体隆鼻是一种常见的隆鼻方式,受到很多求美者的欢迎。



  假体隆鼻会不会看出来是假的?

  如果假体隆得太高或手术痕迹明显,有可能是会看起来假的。如果手术做得好的话一般是不会看出来是假的。

  假体隆鼻目前用得较多的材料是硅胶,现在的硅胶材料经过这么多年的演化无论是外观上还是触感上都越来越真实,不会透光,如果医生技术好的话一般不会看出来是假的。

  假体隆鼻要在鼻部的基础状态上做自然调整,对医生的经验技术和手术材料要求较高,因此求美者要选择正规、资质合格的医院以及经验丰富、技术高超的医生,这样才能保证术后的效果看起来真实。

  假体隆鼻的风险大吗?

  假体隆鼻手术是一类比较成熟的鼻整形手段,手术风险较低,手术体系相对比较成熟,只要在正规医疗机构由专业医生进行操作,一般没有大的手术风险。

  但任何手术都存在风险,说假体隆鼻一点风险也没有是不可能的。假体隆鼻的手术副作用主要包括皮肤感染、瘢痕愈合、后期假体移位、鼻部挛缩等问题,一般是人为因素,医生操作技术不过关,或者无菌环境不达标造成,求美者术后如果护理不当也有可能造成风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