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瘦脸>正文

opt脱毛用多少的芯片?光子嫩肤bbl和opt哪个更好一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10/25 10:43

  opt脱毛用多少的芯片?

  opt脱毛比较常用芯片型号是640,要根据仪器的规格选择合适的型号。opt脱毛安全无痛,一般不会反弹,也不会留下疤痕,并且皮肤表皮没有明显损伤,也不会对周围的皮肤组织造成损伤,能对不同的肤色,不同部位的皮肤进行脱毛。在治疗之后,如果局部皮肤出现红肿、灼痛等不良反应时,可采取冷敷的方法进行缓解。

  光子嫩肤bbl和opt哪个更好一些?

  光子嫩肤bbl和opt各有各的好处,但是效果相对来说都是比较好的。光子嫩肤bbl通常就是采取光波能量作用于皮肤深层,而且能够达到祛斑以及收缩毛孔的作用,也有助于改善肤质,opt属于bbl的升级版,通常可以达到较好的去除红血丝以及去除斑点的效果,另外还有助于紧致肌肤,相对来说效果会比较好一些,但是也需要选择适合自身的美容护肤方法。日常也要选择一些补水效果比较好的护肤品,另外要保证充足的睡眠时间,避免熬夜。

  光子嫩肤bbl和opt相比较而言,光子嫩肤opt效果比较好。光子嫩肤主要是通过宽光谱彩光的方式直接作用于皮层下,其中还会分为bbl和opt,光子嫩肤opt也被称为完美脉冲技术,发出的光比较稳定,甚至还可以起到改变肤质的效果。在做完光子嫩肤后,需要做好皮肤补水以及防晒的工作,避免紫外线照射导致皮肤出现色素沉着物不利于自身肌肤的正常色泽。

  光子嫩肤dpl和opt差别的区别在于波长不同。光子嫩肤dpl属于一种强脉冲光,也叫复合光,在治疗皱纹和斑的时候,可以发出多种波长的光,用这种方式主要治疗红色痘印和色素的沉着。光子嫩肤dpl治疗之后一定要做好局部的保护措施,短时间之内避免伤口沾水。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