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瘦脸>正文

威塑吸脂的四大优势有哪些?面部吸脂恢复周期要多久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10/22 13:49

  威塑吸脂的四大优势有哪些?

  威塑体雕四大优势轻松展现理想曲线:

  威塑抽脂曲线,细雕身体细节,其口碑远播、佳评如潮,必定其来有自。

  深抽浅雕美体身型:

  相较于传统抽脂方式只能抽取深层脂肪,威塑抽脂应用的范围更大,适用于深层脂肪、浅层脂肪、与表层脂肪,同时具有抽取深层脂肪与雕塑细致肌肉线条的功能。无论是大范围的抽脂,或是局部区域的曲肌肤提拉塑,甚至是以往被视为抽脂禁区〔上臀部、背部、腋下),都可以进行,轻松打造川字肌、六块肌、水蜜桃臀等,符合个人对于不同部位的雕塑 需求。

  出血低、疼痛感较少:

  威塑抽脂的探针开口相当小,术后伤口小于1cm,且因其特性只对脂肪细胞进行作用,所以降低对身体其他组织的破坏相对降低出血量,术后疼痛指数也较低,对求诊者来说舒适度提高许多。

  恢复期较短,照护方便:

  引进的二代威塑机型,能量大幅提升30%,功率输出更稳定,不只缩短手术时间,恢复期更快,以往传统抽脂的恢复期长达3-6个月,对于上班族来说,需要请假,非常不方便,但威塑抽脂恢复期短,术后照顾方便,抽脂完隔天就可以轻松上班,符合现代人的生活步调。

  脂肪组织存活高:

  威塑抽脂具有脂肪选择性,只会作用于脂肪,降低对于血管、肌肉、神经与结缔组织的破坏,是抽脂手术中脂肪存活率高的,若术后有需要可与医生进行讨论,进行自体脂肪细胞移植手术,且术后皮肤保有弹性,不松弛,也不会有传统抽脂手术凹凸不平或硬块的情形,无疑是一项理想的体雕疗程。

  临床经验丰富,且能针对重点部位细腻,也因为其特性颠覆大家对于抽脂恢复期地的害怕与想象,想减肥的人赶紧趁着假期试试,就可拥有理想中的辣妹曲线!

  面部吸脂恢复周期要多久呢?

  做抽脂减肥手术一般情况下1~3个月左右的时间就可以恢复,不过具体恢复的时间也是因人而异的,因为求美者的自身体质不一样,还有术后的护理方法做的不同,所以具体恢复期有差异。术后一般1周左右可恢复工作。吸脂后短期内,手术局部可能会存在青紫、发麻、硬结、凹凸不平等现象,均属正常范围,这些都可自行恢复。在术后1-3个月内饮食避免辛辣或其他刺激性食物,戒烟酒。

肌肤提拉:线-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在皮下埋置可吸收线,以拉紧皮肤,促进胶原蛋白再生的一种术式。)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