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线双眼皮可以坚持多久?埋线双眼皮眼睛出现疙瘩怎么办?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6/25 16:41

眼睛是人类的窗户,而拥有双眼皮的一双大眼睛更是让这扇“窗户”平添魅力。在科技发达的今天,很多单眼皮的妹纸都去做了双眼皮手术,而双眼皮手术有很多种,埋线双眼皮就是其中一种,也因其自身的特点受到了很多人的欢迎。那么,埋线双眼皮可以坚持多久?埋线双眼皮眼睛出现疙瘩怎么办?  



埋线双眼皮可以坚持多久? 

埋线双眼皮的效果是有时间限制的,一般只可以维持1-2年左右,人的上睑部肌肉组织比较厚,时间长了埋的线和睑板脱离了,双眼皮的效果就慢慢消失了。  

埋线双眼皮埋的线需要拆吗? 

埋线双眼皮埋的线不需要拆也不能拆,埋线双眼皮之所以能形成双眼皮效果就是靠的埋入的线的紧绷效果,拆了的话双眼皮也就没了。 

埋线双眼皮埋的线是普通的医用缝线或高分子缝线,这些线是安全的,放在体内不会有问题,也不需要拆。只有手术做得效果不满意,或者线出现了问题,才需要将线拆掉重做。 

埋线双眼皮眼睛出现疙瘩怎么办? 

埋线双眼皮眼睛出现疙瘩,首先要明确疙瘩产生的原因。一般疙瘩的产生可能有以下几种原因:未消退的肿胀造成、疤痕增生造成、感染造成。 

如果是肿胀原因,则不用特别处理,静待肿胀消失即可。如果是疤痕增生,可敷用抑制疤痕增生的药物或者贴膏;做完埋线双眼皮如果化妆过早,或者饮食不注意,有可能刺激疤痕增生,因此要做好护理,防范疤痕增生的产生。如果是感染引起的疙瘩,需要及早去医院就诊,口服或静脉滴注抗生素,进行抗感染治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