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线双眼皮线断了怎么办?埋线双眼皮线断了修复难不难?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6/25 16:46

现在医美技术发达了,人的观念也越来越开放,有越来越多的人去做双眼皮手术。而双眼皮手术有很多做的方法,埋线双眼皮就是其中一种,也因其自身的特点而受到了很多人的青睐。但是手术难免都有意外情况发生,如果埋线双眼皮的线断了,该怎么办呢?就让呆狐医美小编带您来看一看。 



埋线双眼皮线断了怎么办? 

做埋线双眼皮手术之后线断了,双眼皮的形态还好的话,完全可以不用管它。如果线断了以后双眼皮手术效果受到了影响,可以手术把缝线取出来,再次埋线,或者改用切开式做双眼皮。 

如果线头也露出来,可以把缝线取出来,能够维持双眼皮的状态就不用处理;不能维持双眼皮的状态,可以再次埋线,或者换做全切双眼皮手术。 

埋线双眼皮线断了修复难不难? 

埋线双眼皮线断了,修复并不是很难,一般的整形医院只要开设了埋线双眼皮项目,就应该具备修复埋线双眼皮的能力。埋线双眼皮线断了之后的修复,重点主要在于把残留的线取干净,以及怎么在取的时候尽量不给眼睛造成严重的创伤,这还是需要一定的技术的,技术不过关的话有可能修复不好,还对眼睛造成创伤。 

埋线双眼皮线断了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埋线双眼皮一般选择合格的医院,由技术过关的医生来做的话,线是不会断的,如果出现了线断的情况,那么可能是因为植入的线质量不好,使用了较为劣质的线,或者是由于医生技术不行,埋入的位置、方式不对,造成线断。 

此外,如果求美者自己术后护理没有做好,没有注意休息,眨眼太多,用眼过度,也是有可能导致线断掉的。另外如果受术者上眼皮的皮肤太紧、太厚,使线受到的绷力太大,也可能造成断裂。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