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假体取出几天消肿?隆鼻假体取出是怎么取出的?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6/15 16:50

现在的人越来越爱美了,而鼻子又是人脸上非常重要的一个五官,在医美技术发达的今天有越来越多的人去隆鼻。将假体植入鼻内,垫高鼻子,是一种常见的隆鼻方式。但是如果隆鼻做得不成功,或是出现了问题,就需要将假体取出。那么,隆鼻假体取出几天消肿?隆鼻假体取出是怎么取出的? 



隆鼻假体取出几天消肿? 

隆鼻假体取出后5-7天的时间就可以逐渐的消肿,完全恢复的话通常需要三个月的时间。  

消肿的快慢与受术者自身的体质以及护理的好坏有关,体质好的、护理好的,8天左右就可以消肿,恢复得慢的可能要10-30天才能消肿。术后恢复期间要增强体质并加强消炎,这样能够有效地促进肿胀的消退,如果消炎不彻底出现感染的问题,肿胀持续的时间会比较长。  

隆鼻假体取出是怎么取出的? 

取出隆鼻假体前,需要进行常规鼻部检查,注意清洁。取出手术会在麻醉下进行,医生会从鼻孔内部做切口,做好通往假体的通道,然后用外科手术工具取出假体,再把生理盐水注射到原先放置假体的腔隙,进行清洗,结尾缝合切口。 

隆鼻假体取出后鼻子会塌陷吗? 

隆鼻假体取出后,鼻子是不会塌陷的。假体隆鼻是一种技术成熟的外科整形手术,对于植入假体后需要取出假体的情况也早有考虑,具备一套完整规范、安全的方法,不会在取出后对鼻子造成什么不良影响。 

一些人会觉得假体取出后鼻梁有些塌,那是因为假体长时间对鼻梁的压迫,作用力使得鼻梁有些变形,但是这种情况随着身体的恢复会逐渐好转,因此不必担心。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