膨体隆鼻多久开始变矮?膨体隆鼻有哪些优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6/11 18:01

现在的人越来越爱美,隆鼻成了越来越多人的选择。作为东方人,鼻子普遍偏塌,隆鼻可以让脸部看起来更立体。而膨体是一种常见的隆鼻假体,因其自身的特性受到了很多人的欢迎。那么,膨体隆鼻多久开始变矮?膨体隆鼻有哪些优势? 



膨体隆鼻多久开始变矮? 

膨体隆鼻不会使鼻子变矮,膨体是一种性质稳定、与人体相容性很好的假体材料,它放入鼻中后能够很好地与人体自身组织结合,不会发生形变、位移,因此不存在“变矮”的情况。  

如果“变矮”是指术后的消肿的话,膨体隆鼻术后会有正常的水肿,一般1-2周开始消肿,2-3个月左右能够完全恢复至原样。  

膨体隆鼻有哪些优势? 

膨体质地比较柔软,术后更趋于自然,假体外露发生率低,膨体隆鼻手术后不会有鼻尖发红的情况。 

膨体与人体组织的相容性特别好,鼻部组织可长入材料内,长期固定性好。膨体手术后的鼻形自然,如果受术者自己不说,没有人能看出接受过鼻部整形术。此外由于膨体质地柔软,不会穿破皮肤,因此鼻部皮肤很薄的求美者也可以使用。 

膨体隆鼻效果是长久的吗? 

膨体材料与人体的相容性非常好,它的使用寿命也很长,植入后只要不发生不良反应是可以终身放置使用的。而只要膨体状况良好地存在于鼻子内,隆鼻的效果就不会消失,因此膨体隆鼻的效果是可以长久保持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