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创双眼皮需要缝线吗?微创双眼皮手术是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6/08 17:50

微创双眼皮需要缝线吗?微创双眼皮手术是什么?现在双眼皮手术已经成为很普遍的一种美容手术,受到越来越多人的喜爱,手术之前做一个全面细致的了解。  


眼睛


1、微创双眼皮需要缝线吗?  

韩式微创双眼皮由于创伤小,所以刚做完也不是很肿,比较自然。韩式微创双眼皮术后还是需要拆线的,一般是在术后5~7天拆线。由于韩式微创双眼皮切口创伤小,不但可以抽取脂肪,拉紧皮肤,形成的双眼皮自然。术后没有不良反应,在闭眼时更为自然漂亮,且恢复快可以达到形态逼真、自然、无痕的完美效果。所以是很多人选择的双眼皮方法。  

2、微创双眼皮手术是什么?  

微创双眼皮手术是经过缝线法,此方法不做切口,操纵简单,不留瘢痕。这种术式又分为皮外缝线法与皮内埋藏缝线法两类。基本操纵采纳“U”形缝线,将上睑提肌、睑板与皮肤重睑线缝扎,组织粘连后即可形成双眼皮,适合上睑薄,眶脂少,皮肤不松弛者。  

3、微创双眼皮适应人群有哪些?  

1.身体健康、精神正常,主动要求手术而又无禁忌症的单眼皮;  

2.单眼皮伴臃肿的上睑(俗称水泡眼);  

3.单眼皮伴内眦赘皮;  

4.轻度上睑内翻倒睫;  

5.轻度上睑下垂(结合提上睑肌缩短术);  

以上就是“微创双眼皮需要缝线吗?微创双眼皮手术是什么?”的全部内容,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在手术后要注意手术部位的干燥,尽量不要用手揉眼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