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皮手术多久恢复自然?术后怎么做才是正确的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6/07 17:50

拉皮手术多久恢复自然?术后怎么做才是正确的护理?随着年龄的增长,脸上慢慢出现了岁月的痕迹,例如皱纹,皱纹的出现使一个人看上去非常的显老,整个人的形象也受到很大的影响。  


皮肤


1、拉皮手术多久恢复自然?  

面部拉皮手术恢复时间与拉皮手术的方法和切口有关,手术方法的使用不同以及刀切的伤口大小,都会影响恢复的速度,不过一般切口的伤口都比较小,组织的破坏比较少,医生手术也会尽量比较精细,那么面部拉皮手术就恢复快。  

2、术后怎么做才是正确的护理?  

1.手术后可在红肿处进行冷敷,使其尽快消肿,冷敷时应将冰块放置于冰袋内,外裹消毒毛巾进行?冷敷20-30分钟,切忌不得将冰袋或冰块直接放于创面上,防止冰水渗入伤口造成感染;  

2.在创面上外用消炎药以防止感染,每日3次连续三天;  

3.做完三个月内,早、晚各一次,十三克专用胞源营养ACMETEA,做完3个月到6个月,用量根据皮肤康复情况,每天一次ACMETEA,普通的胶原蛋白不行,不含修复因子达不到修复效果  

4.术后三日内创面保持清洁干燥,不得沾水;  

5.结痂后不宜接触热水、蒸汽等,防止痂软化、脱落,影响着色。  

3、拉皮手术适宜人群有哪些?  

拉皮除皱手术的适宜人群:人的面部衰老受遗传、年龄、生活环境、营养、疾病以及工作等诸多因素影响,一般从30岁以后面部开始逐渐出现皱纹,40岁以后明显增多。所以,主要适应以下范围:35岁---60岁为适应者,还有面部皱纹深且明显或面部皮肤明显松垂者。  

以上就是“拉皮手术多久恢复自然?术后怎么做才是正确的护理?”的全部内容,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皱纹的出现让很多朋友感到烦恼,很多人都在寻找好的除皱方法,其实除皱的方法有很多,一定要根据个人的皮肤来决定做哪个。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