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大拉皮手术大概多少钱?面部大拉皮除皱适应人群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6/04 17:57

做大拉皮手术大概多少钱?面部大拉皮除皱适应人群有哪些?面部大拉皮是近年来流行的除皱手术之一,具有维持时间长、效果明显的优点,但不适合年轻女性,更适合33-60岁的女性。  


皮肤


1、做大拉皮手术大概多少钱?  

大概在6000元-9000元。大拉皮作为一种经典除皱术自创始以来使用了几十年,至今仍在临床运用。拉皮由于在做的过程中手术切口大,需要对面部肌肉、软组织、筋膜组织及紧贴骨头的部位等都要不同程度地拉紧,所以非常需要增强皮肤自身弹性以及韧性。  

2、面部大拉皮除皱适应人群有哪些?  

①年龄在33-60岁,60岁以上酌情考虑;  

②面部皱纹深且明显,皮下脂肪少,脸型瘦长者;  

③身体健康,无重要器质性疾病,如心、肾、肝、脑等重要器官疾病,以及血液病、皮肤病等,无瘢痕体质倾向。  

3、面部大拉皮维持的时间?  

面部大拉皮手术可以维持多久?这问题是因人而异的。一般来说,全面部拉皮除皱手术维持时间在5-10年左右。当然,其维持时间长短与手术质量也有关系,皮肤切除不够,游离不够,手术效果差,术後维持时间也短;相反,就会好一些。建议女性朋友做好日常护肤工作,可以延缓皱纹增长。  

以上就是“做大拉皮手术大概多少钱?面部大拉皮除皱适应人群有哪些?”的全部内容,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千万不要为了贪便宜,选择不正规的医院进行拉皮除皱手术,容易造成整形失败,导致不健康的危害出现。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