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华美热玛吉除皱好不好?热玛吉除皱多久见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5/12 10:52

上海华美热玛吉除皱好不好?热玛吉多久见效?上海华美获得了热玛吉的认证,正版的热玛吉除皱效果都是不错的。热玛吉除皱后可以见到即时的紧致效果,而且伴随着自身胶原蛋白的再生,这种不断紧致的感觉会一直持续2-6个月左右并且达到不错的状态。


上海华美热玛吉除皱好不好?热玛吉除皱多久见效?


上海华美热玛吉除皱的治疗功能有哪些?

1. 收紧松弛的肌肤;

2. 祛除真性假性皱纹,修复妊娠纹;

3. 提升眼眉,让眼睛看上去更大一些;

4. 治疗痤疮及疤痕;

5. 全身 (颈、背部收紧修形、胸形调整、腰腹周塑修形、塑造臀形、腿形)

6. 改善肤质:各种程度皮肤松弛者,尤其那些不愿意接受手术,没有术后休息时间,也不愿留下刀口或者伤疤人群。


热玛吉除皱的操作过程是什么?

1. 清洁面部:清扫皮肤表面厚厚的角质层及灰尘细菌,确保热玛吉能够很好的接触皮肤。

2. 敷表皮麻膏,大概半小时到40分钟左右。

3. 贴网格贴纸,涂上冷凝胶:热玛吉治疗独创打格定位技术。通过打格定位技术,可以准确定位治疗的部位,效果对称自然。打完格子,涂上隔热的冷凝胶,完成准备工作。

4. 感觉温热,射频热能刺激胶原质,逐渐拉紧皮肤。过程中感觉皮肤会逐渐变热,胶原蛋白在热的刺激下收缩,从而让新生胶原蛋白源源不断再生出来。


上海华美热玛吉除皱术后怎么护理?

1. 勿用热水洗脸;

2. 不要去高温环境(比如桑拿、温泉、瑜伽等),防止暴晒;

3. 不要吃辛辣食品等发的食物和腌制品;

4. 禁吸烟喝酒;

5. 不要使用果酸类、去角质类产品;

6. 禁止口服小分子类人肽,避免出现新生皮肤组织不均衡;

7. 建议一周不超过2次面膜。睡前可使用高质量的保湿乳和保湿霜,可以辅助帮助锁水;

8. 防晒,减少紫外线对皮肤的伤害。除了晒黑、晒老、紫外线也会带走肌肤的水分子,所以肌肤防晒必须做好;


呆狐小编想要提醒大家,在上海华美做热玛吉除皱时,请根据实际情况和自身条件,结合医生的建议后选择适合自己情况的手术方案,这样才能保障我们的手术安全及手术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