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除皱好还是注射除皱好?激光除皱与注射除皱的区别是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5/11 16:57

激光除皱好还是注射除皱好?激光除皱与注射除皱的区别是什么?激光除皱和注射除皱都有各自的禁忌症与适应症,另外求美者的个人情况不同,适合的手术方案也不一样,因此两周除皱方法如何选择,还要看个人。建议求美者去医院资讯详细信息。激光除皱与注射除皱在原理、效果、恢复时间、维持时间等因素上都有区别。


激光除皱好还是注射除皱好?激光除皱与注射除皱的区别是什么?


激光除皱和注射除皱的原理有哪些差别?

激光除皱的原理是通过仪器发出的一定波长或射频光波,穿透皮肤表层直达皮肤深层甚至筋膜层,光能瞬间转化为热能,刺激胶原蛋白和弹力纤维新生与重组,使皮肤恢复紧实平滑的状态。

注射除皱的原理有两种,一种是botox除皱瘦型素除皱,即通过在引起皱纹的肌肉处注射一定量的除皱瘦型素,有效抑制神经传递素(乙酰胆碱)发挥作用,暂时麻痹过度活跃的肌肉组织,以消除表情皱纹;一种是填充除皱,尤其是皱纹沟壑比较深的情况,需要注射透明质酸等材料填平凹陷,抚平静态皱纹。


激光除皱和注射除皱的效果有什么区别?

激光除皱的效果不是单纯的除皱,更是皮肤状态的整体改善,即在除皱的同时,实现紧肤提升、改善肤质、收缩毛孔、提亮肤色,甚至淡化色斑色沉等。可以说,激光除皱的效果更为全面一些。

注射除皱的效果更明确些,除皱的目的就是单纯的祛除皱纹或填平皱纹,比如botox除皱瘦型素除皱抗衰对表情皱纹发挥作用,注射后表情纹会暂时消失,但静态皱纹、松弛、下垂等等皮肤问题并不会得到改善。


激光除皱和注射除皱的适应症有哪些?

激光除皱所适用的皱纹更多的为干纹、细小皱纹、程度不是很深或很严重的皱纹,激光除皱基本上可以解决这些皱纹问题。

注射除皱所适用的皱纹是表情皱纹和较深程度的静态皱纹,比如鱼尾纹、皱眉纹、抬头纹、法令纹、嘴角纹、额头纹等。


呆狐小编想要提醒大家,在做激光除皱时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疗美容机构。请根据实际情况和自身条件,结合医生的建议后选择适合自己情况的手术方案,这样才能保障我们的手术安全及手术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