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减肥瘦身 > 抽脂吸脂 > 吸脂减肥手术大概得多少钱?吸脂会反弹吗?

吸脂减肥手术大概得多少钱?吸脂会反弹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5/11 14:55

转眼夏季到来了,很多妹纸长胖以后,之前喜欢的漂亮的服装都穿不下了,但是又没有时间或者说毅力去运动。长胖以后怎么快速而又有效地减肥呢?吸脂整形手术就是一个选择。那么,吸脂减肥手术大概得多少钱?吸脂会反弹吗? 



吸脂减肥手术大概得多少钱? 

吸脂一般一个部位是5000-6000元左右,吸的部位越多需要的价钱越高,如果全身吸脂则需要30000-60000元左右。具体价格还与采用的手术方法、受术者自身情况、地区的发展程度和消费水平等因素有关。  

吸脂是吸哪些部位的脂肪? 

吸脂的常见部位包括面部、双下巴、颈部、肩背、四肢、上下腹部、侧腰、臀部等等。 

但是人体的某些部位是不能进行吸脂的,如小腿前外侧、前臂。这些部位以肌肉为主,脂肪量少,即使做了脂肪抽吸,效果也不会好,且容易导致神经、血管损伤。 

吸脂会反弹吗? 

吸脂减肥是利用高科技手段将脂肪融化击碎,再通过皮肤小创口将吸脂管插入皮下脂肪层,将人体局部堆积的皮下脂肪去除,以达到减肥及改善体形的目的。 

由于人成年了以后,脂肪细胞的数量就已经固定了,减少了也不会再长回来,而抽脂就是拿掉一部分多余的脂肪细胞,因此抽脂过后脂肪细胞的总量是减少的并且不会再增加回来的。但是,如果不注意控制饮食,不运动,脂肪细胞虽然数目变少了但单个细胞的体积还会变大,人仍会变胖。因此抽脂并不是一劳永逸的减肥方式,必须结合科学的饮食锻炼。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