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瘦脸>正文

截下颌角整容多少钱?截下颌角整形术的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5/10 13:41

下颌角整形手术对于先天下颌角方正、国字脸的人是改变脸型的***方式,手术属于四级,对于医院医生的要求都是比较高的,术后效果也是比较好的,对于脸型的改变可以算是众多整形手术当中比较大的,所以近几年咬牙选择下颌角做整形的求美者也越来越多。


下巴颌面

 

截下颌角整容多少钱? 

下颌角整形难度较大,所以会比一般的美容整形项目贵一些,一般是要35000元以上,有很多因素都会影响下颌角整形的价格。  

1、与就诊的医院和专家资历有关  

下颌角整形手术并不是一个简单的手术,关键在于主刀医生的技术是否过关,在于医院是否有前沿的整形设备。在北京设备、技术更好,也将直接影响到下颌角整形的价格,一般在35000到100000元。  

2、求美者个人手术需求有关  

下颌骨部位主要包括下颏、下颌缘和下颌角三部位,目前随着长曲线下颌角瘦脸技术的出现,兼具改善下颌角、下颌缘、骨外板、下巴形态,且精细打磨令外观自然流畅,毫无痕迹,以“三线一角”的全新审美标准为基础,这相对于传统的一刀切的下颌骨手术费用高很多,这样手术方案的不同,都将影响到价格。  

3、与医生的整体技术水平有关  

一般来说对于下颌骨手术,医生在整个手术的的术前设计和手术过程中是一个关键性人物,因为医生的品质以及技术,跟对手术采取的方案对于消费者来说是至关重要。好的磨骨医生一般要40000到100000元。  

截下颌角整形手术的后遗症? 

1、面部下垂  

削骨比较常见的后遗症就是面部下垂。聂远以前在演《上错花轿嫁对郎》中下颌角处是方的,脸也是宽的,后面做了下颌角削骨手术,方脸不见了,脸也变得比较“秀气”。  

但是在《延禧攻略》中出现了明显的皮肤松弛和下垂,即使在滤镜的加持下也很明显,显得有点老气。 

2、原本的皮肤弹性差  

每个人皮肤原本就有一定弹性,削骨手术后,皮肤和软组织会自行回缩,但因为手术去掉了一定量的骨骼,术后都一定要戴1到3个月的弹力套,帮助皮肤和软组织恢复得更好。如果手术前皮肤就明显松弛下垂,去除了骨头后多余皮肤失去附着地,下垂是必然的,想效果好比较好能一起做面部提拉。  

3、面部不对称  

削骨手术要做两边,一边脸做好了,再做另一边脸,如果医生技术不好,截骨的时候没有把握好截骨量和位置,就容易出现两边不对称,影响视觉效果。《还珠格格》中的蒙丹给人的印象就是脸方,后来他去做了下颌角手术,脸变小了,不认真看差点认不出是他。 

截下颌角整形术的注意事项? 

1、下颌角整形手术后要求求美者必须留院观察3-5天。  

2、下颌角手术后头面罩加压包扎5至7天,中途如无特殊情况不能拆开,如拆开后应及时包扎,注意检查有无压坏皮肤,如口内伤口放置引流条,则于术后48小时拨除;  

3、禁用任何类型的可能加速血液循环,降低凝血机制、影响伤口愈合的补品、药品,如需要,应向手术医生咨询。  

4、下颌角整形手术后前两天吃流食,且一个月内尽量避免用力咬较硬东西;进食后要漱口保持口腔清洁  

5、下颌角手术后三个月内不得做面部美容按摩,不得搓揉手术区。  

6、下颌角手术后7天拆线,拆线后可软毛牙刷轻轻刷牙。  

呆狐小编在这里提醒大家还是去正规的医院进行咨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