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减肥瘦身 > 抽脂吸脂 > 全身吸脂大概要花多少钱?全身吸脂主要吸哪里的脂肪?

全身吸脂大概要花多少钱?全身吸脂主要吸哪里的脂肪?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5/10 13:36

吸脂手术是能够快速去除脂肪、达到减肥塑身目的的一种美容整形手术,适合那些无法坚持做运动又想瘦下来的求美者。而全身吸脂是吸脂手术里面较为完整、效果较为全面的一种,它通过为受术者量身定制的综合设计方案,对人体多个肥胖部位的脂肪都进行吸除,那么,全身吸脂大概要花多少钱?全身吸脂主要吸的哪里的脂肪? 



全身吸脂大概要花多少钱? 

全身吸脂手术的费用一般需要30000-60000元左右,具体费用需要面诊后确定,每个人的肥胖程度是不同的,吸脂的手术方式不一样,价格也会有差异。  

全身吸脂主要吸哪里的脂肪? 

全身吸脂的常见部位有:面部、双下巴、颈部、肩背、四肢、手脚、上下腹部、侧腰、上臀、臀部缩小及提臀等。 

但是人体的某些部位是不能进行吸脂的,如小腿前外侧、前臂。这些部位以肌肉为主,脂肪量少,即使做了脂肪抽吸,效果也不会好,且容易导致神经、血管损伤。 

全身吸脂并不仅仅是局部吸脂的组合,它是详尽规划下的具有统筹概念的全面吸脂方案,其将减肥和体型雕塑同步设计,遵循生理,生活,美学三大原则。 

吸脂会反弹吗? 

吸脂减肥是利用高科技手段将脂肪融化击碎,再通过皮肤小创口将吸脂管插入皮下脂肪层,将人体局部堆积的皮下脂肪去除,以达到减肥及改善体形的目的。 

由于人成年了以后,脂肪细胞的数量就已经固定了,减少了也不会再长回来,而抽脂就是拿掉一部分多余的脂肪细胞,因此抽脂过后脂肪细胞的总量是减少的并且不会再增加回来的。但是,如果不注意控制饮食,不运动,脂肪细胞虽然数目变少了但单个细胞的体积还会变大,人仍会变胖。因此抽脂并不是一劳永逸的减肥方式,必须结合科学的饮食锻炼。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