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之星4d抗衰多久做一次?欧洲之星4d抗衰的效果如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5/07 16:58

欧洲之星4d抗衰多久做一次?欧洲之星4d抗衰的效果如何?欧洲之星4d抗衰一般三个月做一次,不同部位治疗时长不同,操作专家会根据治疗部位、肤质情况定治疗时间。欧洲之星4d抗衰的效果是多面型的,对改善抬头纹、眼周细纹、法令纹、木偶纹、祛除口周皱纹、收紧、刺激胶原再生使面颊饱满丰盈,塑造迷人的微笑曲线都有明显即刻效果,另外还可用于颈纹的收紧治疗。

 

欧洲之星4d抗衰多久做一次?欧洲之星4d抗衰的效果如何?


欧洲之星4d抗衰四种模式都要做吗?

前三个一般都是必做的。如果没有明显毛孔粗大、痘坑的皮肤可以选择不做模式4,操作时长可用其他模式补上。如果前3个模式有的没有做到,就一定要问问医生为什么,谨防被骗。

 

欧洲之星4d抗衰可以改善哪些问题?

1. 溶脂塑形:面部肌肤下垂、苹果肌下垂、嘴角下垂、双下巴、面部脂肪堆积、下颌线模糊;

2. 祛纹除皱:口周皱纹、木偶纹、法令纹、额头细纹、颈部松弛皱纹;

3. 眼周年轻化:眼周细纹、眼袋、黑眼圈、眼部松弛下垂;

4. 焕肤嫩肤:改善肤色暗沉,改善粗糙、提升肤质,细致毛孔。

5. 改善肤质:肤质紧致、缩小毛孔、亮白润泽。

 

欧洲之星4d抗衰术后如何护理?

1. 治疗结束后可敷无菌补水修护面膜;

2. 勿食用辛辣刺激的食物,注意饮食清淡;

3. 治疗后一个月避免使用去角质、果酸类产品;

4. 3-7天减少对皮肤的刺激与揉搓,治疗后正常清洗即可;

5. 术后口腔黏膜勿用舌头舔,注意保持口腔卫生,饭后及时漱口可用漱口水清洁口腔;

6. 避免日晒,治疗结束后一定要使用SPF30以上之防晒乳,注意补水保湿,避免色素沉着。

 

呆狐小编想要提醒大家,在做欧洲之星4d抗衰时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疗美容机构,经验丰富、技术精湛的医生。请根据实际情况和自身条件,结合医生的建议后再做选择,这样才能保障我们的手术安全及手术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