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线双眼皮要多少钱?埋线双眼皮手术中“埋”的是什么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5/07 14:05

眼睛是人的灵魂所在,而一双美丽动人的大眼睛更是迷人,双眼皮则可以给一双美丽的眼睛加分,使眼睛看起来更立体,更大,更有气质。但是眼皮是单还是双是天生的,很多人并没有双眼皮。但好在当今医美技术发达,没有双眼皮的人可以做双眼皮手术。而埋线双眼皮因其简便及创伤相对小,恢复相对快的特点受到很多人的欢迎,那么,埋线双眼皮要多少钱? 



埋线双眼皮要多少钱? 

埋线双眼皮的费用一般在500到1000元左右,它在双眼皮手术中属于比较简单的一类,因此价格也相对较低。具体价格还受到医院资质、受术者自身眼睛条件等因素的影响。  

埋线双眼皮手术适合哪些人群? 

埋线双眼皮适用于睑裂大、眼睑薄、无臃肿、眼睑皮肤无松弛而张力正常、无内眦赘皮的年轻人。 

埋线双眼皮的效果是持久的吗? 

埋线双眼皮的效果并不是持久的,因为上眼睑的肌肉组织厚,埋的线和睑板脱离了,双眼皮就虚了,效果也就渐渐消失了。 

埋线双眼皮的效果一般可以维持3~5年,如果手术医师手法高超,加之术后护理细心到位,那么保持10年、几十年以上也是有可能的。如果想有持久的双眼皮,可以去做切开法双眼皮。  

埋线双眼皮手术中“埋”的是什么线?  

眼部埋线用到的是不可吸收的高分子缝合线(polymersuture)。它是用于外科手术缝合脏器、肌肉、表皮的由高分子材料纺织而成的线。  

按材料可分为天然高分子材料(如羊肠、骨胶原、血纤蛋白、蚕丝、木棉和马毛等)以及合成高分子材料(如聚酯、聚酰胺、聚烯烃、聚乳酸、聚羟基乙酸等)。 

按性质分可分为非吸收性缝线与可吸收性缝线。缝合线要求具有适当机械强度,有一定延伸率、柔软性和回弹性,而且可进行消毒灭菌处理。 

高分子埋线双眼皮是一种目前使用此较普遍的双眼皮成形法,与传统的埋线法相比,成功率也有较大的提高。 

埋线双眼皮术后要恢复多久? 

埋线双眼皮手术后一个星期就能消肿,基本不会影响工作和学习。 

但是,想要完全恢复自然则需要一两个月左右,当然,由于医生的技术水平不同,所以每个人的恢复速度是不一样的,而且术后的护理和个人的身体素质都是影响埋线双眼皮恢复自然的重要因素。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