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拉提做一次多少钱?热拉提治疗时间要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5/07 17:12

热拉提做一次多少钱?热拉提治疗时间要多久?热拉提做一次要8千-1.2万左右,由于皮肤情况、治疗过程以及医院医生不同,价格上也会有差别。热拉提治疗时间一般需要1到2个小时,根据个人的肤质每次情况不同,需要的升温时间和能量不同,但是总的治疗能量不变,时间会变化。


热拉提做一次多少钱?热拉提治疗时间要多久?


热拉提有哪些效果?

1. 收紧皮肤,促进深层皮肤重建增厚,达到紧肤的目的。

2. 提升皮肤,提拉松弛的面部线条,达到筋膜悬吊拉皮效果。

3. 去除皱纹,使皮肤弹性逐渐恢复,提升皮肤活性,让肌肤变得饱满有弹性。


热拉提可以维持多久?

热拉提治疗效果要根据顾客面部衰老情况来决定。

刚做完热拉提的即时效果只有40%左右,随着时间推移胶原蛋白持续得到新生,皮肤状态会逐渐变得细嫩饱满。在疗程期内通过适当的保养以及良好的生活习惯,效果会稳定地维持,平均水平是1-2年,甚至更多。

过了疗程期皮肤会渐渐恢复至目前的皮肤状态,如果希望彻底延缓衰老速度可以作为保养型治疗,半年做一次即可。因为多次抗衰比单次抗衰效果更持久稳定,长期下来就会有很大的年龄差。


热拉提术后怎么护理?

1. 治疗期间洗脸宜用温水,禁止冰敷。治疗后可出现短暂的发红及轻微肿胀,这是正常的,约1-2小时后可消退。

2. 1周内每天一贴常温补水面膜 。建议24小时内饮水7-8杯(350ml/杯)。

3. 1周内不宜化浓妆(BB霜、粉底等)。

4. 1周内忌辛辣、海鲜、发物、牛羊肉、色素、芹菜等光敏类食物,忌咖啡、可乐等饮料,不宜饮酒。

5. 1周内严禁蒸桑拿、泡澡、等高温环境及剧烈运动(出汗)。

6. 注意防晒:即使冬天也要做好紫外线防护。

7. 有可能伴有出痧:多见于皮肤敏感或凝血功能差者,常规3天左右消退,一般不需特殊处理。

8. 若出现微小水泡,无需特殊处理,2-3天可自行吸收,要注意保护疱皮完整,避免水泡破裂;若水泡出现变大趋势,应及时就医,进一步处理。


呆狐小编想要提醒大家,在做热拉提时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疗美容机构。请根据实际情况和自身条件,结合医生的建议后选择适合自己情况的手术方案,这样才能保障我们的手术安全及手术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