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瘦脸>正文

自体填充面部多久恢复?自体填充面部术后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5/05 08:04

自体填充面部多久恢复?自体填充面部术后注意事项?精致的外表可以给爱美人士带来很多好处。但是有些人由于年龄原因,会出现面部凹陷的情况,大大降低自己的颜值,所以有些人会通过面部脂肪填充来进行改善。 


面部


1、自体填充面部多久恢复?  

一般在面部脂肪填充后1~3个月就可以恢复,做好护理可以让面部更快恢复,但具体恢复时间因人而异。  

面部自体填充多久恢复会受到所选择的医生而影响,因为所有的医生在做面部自体填充的时候,所用的方法都是不一样的,所以也会影响到手术的恢复时间,并且每个人的体质是不同的,也会导致恢复时间受到影响,还有就是术后护理也会导致恢复时间受到影响。 

2、自体填充面部术后注意事项?  

1.面部自体填充后要在一个好的环境下进行休息,并且在休息的时候不要用手去触碰填充部位,以免影响到效果。  

2.在面部自体填充后要注意不能用手去按摩填充部位,并且不要用一些太刺激的化妆品,以免刺激到皮肤,以及不要做一些面部美容。  

3.在填充后要注意针眼部位的卫生,是不能沾到水的,以免感染的情况。可以对手术部位涂抹药膏。  

4.在填充后是不能抽烟喝酒的,并且不能吃海鲜类的食物,也不要做一些夸张的表情。  

3、什么是自体脂肪面部填充?  

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术,简称为自体脂肪移植,是指将人体自身脂肪较丰富的部位,如腹、臀、大腿或上臂等处的脂肪,用负压吸脂方法吸出,经过特殊处理或纯化成脂肪颗粒,用注射器植入到需要填充的部位,所以效果好。 

以上就是“自体填充面部多久恢复?自体填充面部术后注意事项?”的全部内容,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自体脂肪面部填充后要注意:不能热敷或者冰敷,因为热敷会促进脂肪代谢,冰敷会引起血管收缩,这两种情况都会影响脂肪的存活。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