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减肥瘦身 > 抽脂吸脂 > 吸脂减肥20斤多少钱?吸脂减肥20斤能一次性做完吗?

吸脂减肥20斤多少钱?吸脂减肥20斤能一次性做完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5/05 10:13

吸脂减肥20斤多少钱?吸脂减肥能一次性做完吗?吸脂减肥20斤大概需要1万-3万左右,吸脂价格与吸脂部位、吸脂面积以及医院医生等因素有关,具体价格需要去医院面诊得知。一般来说吸脂减肥需要多次进行,超过5000cc会对人体造成伤害,因此一次性吸20斤减肥不合适。

 

吸脂减肥20斤多少钱?吸脂减肥20斤能一次性做完吗?


吸脂减肥20斤应该注意些什么?

1. 应遵循“少量多次”的原则。抽吸部位少,创伤就小,恢复快,痛苦少,不需要全身麻醉。反之,大面积脂肪抽吸的创伤大,痛苦大,恢复慢,且需要大量使用麻醉药品,增加发生麻醉意外的风险。

2. 一次吸脂并不能够解决全身脂肪问题,因为按照身体的部位来说,一次只能解决全身20%左右的面积。

3. 一般情况下一次抽吸不宜超过4个部位。按照吸脂量来说,一次不超过3000ml,否则会增加手术风险。

 

吸脂减肥的风险有哪些?

1. 脂肪栓塞:

脂肪栓塞作为非常严重的并发症,发生概率很低。但由于脂肪难以溶解,一旦发生很难处理,危及生命。该并发症可发生在术后24小时或术后2-5天,在此期限内应密切观察。

2. 皮肤坏死:

因损伤皮肤营养血管或感染等引起,采用小直径抽吸针,避免对支下纤维隔的广泛损伤,及时正确处理感染可防止皮肤坏死。

3. 组织损伤:

文献上有脂肪抽吸造成皮肤、筋膜、血管、神经、腹壁的损伤及误入腹腔导致肠穿孔,误入关节腔等并发症的报道,多与操作者的技术水平低及抽吸管选择不当有关。

4. 感染:

注射器法脂肪抽吸有直径为数毫米的针孔与外界相通,感染的可能性很。但如不遵循无菌原则,则有可能导致感染。

5. 术后疼痛及行走困难:

疼痛及行走困难,皮肤变硬,触觉敏感及皮肤表面凹陷,可持续数月之久。

 

吸脂减肥后怎么护理?

1. 多吃蔬菜,使用抗菌素;

2. 一个月内禁止做激烈运动;

3. 连续穿弹力紧身衣2-3个月;

4. 未拆线之前,术区避免与水接触;

5. 未经医生许可,不要擅自松解包扎物品,以避免诱发血肿、切口感染等并发症。

 

呆狐小编想要提醒大家,在做吸脂减肥手术时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疗美容机构,经验丰富、技术精湛的医生。请根据实际情况和自身条件,结合医生的建议后再做选择,这样才能保障我们的手术安全及手术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