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瘦脸>正文

下颌角整形手术?下颌角整形手术的适应人群?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5/04 14:30

有人说 

美不是单一的美 

是整体的美 

而对于脸部来讲 

支撑整个整体美的 

便是脸的轮廓 

因此 

有的人因脸大选择了下颌角整形 

但并不是每个都需要做下颌角 


面部


下颌角整形手术? 

下颌角整形手术就是根据每个人的细致情况选择合适的手术计划,中止去除肥大的下颌缘和一部分咬肌,而且手术在口内进行,术后不会留下疤痕,另外需求留意的手术完成之后以弹力绷带包扎来添加面部浮肿,这样能够在1-2周内浮肿就会消失,还可以适当的使用冰敷,可以消肿更快,这样就可以有效的达到预期的治疗成效。  

下颌角整形手术的适应人群? 

下颌角整形通过切除下颌角过于突出的部分,恢复正常的下颌角形态,使脸形变为美丽的椭圆形或瓜子脸。 

1.下颌角明显肥大、外翻,为明显的“方形脸”或“梯形脸”。  

2.单侧或双侧下颌角突出,两侧不对称。  

3.面部上下宽度比例不协调,两下颌角间距接近或大于两颧突间宽度。  

下颌角肥大医学上称下颌角肥大或方脸畸形。这种脸形与东方人的审美观是格格不入的。尤其是女性,东方女性崇尚的是瓜子脸或鹅蛋脸。面部除了要符合“三庭五眼”的美学标准和黄金分割的比例外,曲线也要优美。面上部(即颞骨的宽度,或两太阳穴之间的距离)、面中部(两侧颧弓外缘之间的距离)和面下部(即两下颌骨比较外侧点之间的距离)应该有合适的比例,同时又与面部的长度相和谐。  

下颌角手术的注意事项? 

1、下颌角整形手术前要拍头颅正、侧位X片,医生好准确判断去除的骨量。  

2、下颌角整形手术前要保持良好的情绪,保持身体健康,预防感冒。  

3、下颌角整形手术前要做好各项全身常规检查,术前二周应停止服用阿司匹林,维生素E,等活血药,及活血中药,月经期间不可做手术。  

4、下颌角手术前一日应沐浴,洗净面部,去掉面部的化妆。  

5、下颌角手术前一周禁止吸烟,术前三天禁止饮酒。  

由于下颌角瘦脸整形手术涉及骨骼区域,相对其他手术难度较高,大家一定要做好充足的知识准备,选择正规的医院和正规的医生来进行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