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才可以注射隆鼻?注射隆鼻的材料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4/23 17:06

如何才可以注射隆鼻?注射隆鼻的材料有哪些?想要注射隆鼻,需要先了解对应的适应症和禁忌症,确定自己的情况能够做注射隆鼻后就可以预约手术时间了。注射隆鼻的材料有好几种,比较常见的有透明质酸、胶原蛋白、自体脂肪等。不同的材料对应的禁忌症也不一样, 求美者去医院面诊获取详细信息。


如何才可以注射隆鼻?注射隆鼻的材料有哪些? 


什么是透明质酸注射隆鼻?

透明质酸是医生根据术前定的注射点,将透明质酸注射在山根处,在透明质酸凝固之前用技巧捏鼻子鼻梁,揉捏成手术前设计的鼻型。透明质酸是人体组织的一种成分,不会对人体造成伤害,注射后会被人体慢慢吸收。

 

什么是胶原蛋白注射隆鼻?

胶原蛋白是一种高分子蛋白质,丝状的胶原蛋白纤维能使皮肤保持结实而有弹性。胶原蛋白与弹力纤维合力构成网状支撑体,提供安定有力的支撑。长效型胶原蛋白植入剂是一种皮肤填充剂,通过注射,增加皮肤内组织的容量,从而起到五官塑形的作用,用于隆鼻是较好的材料。

 

什么是自体脂肪注射隆鼻?

自体脂肪移植隆鼻是从自身抽取多余的脂肪,经过处理后植入鼻部进行塑形。由于材料取自于自身,所以不易出现排斥现象。自体脂肪移植隆鼻恢复时间短,疼痛度较低。自体脂肪隆鼻一般需要注射三次脂肪。这是因为每次注射都会有部分脂肪被吸收掉,而剩下的脂肪才会囤积在鼻部。

 

呆狐小编想要提醒大家,在做注射隆鼻时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疗美容机构,经验丰富、技术精湛的医生。注射隆鼻并非人人能做,请根据实际情况和自身条件,结合医生的建议后再做选择,这样才能保障我们的手术安全及手术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