硅胶填充鼻基底多少钱?硅胶填充鼻基底恢复要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4/22 09:33

硅胶填充鼻基底多少钱?硅胶填充鼻基底恢复要多久?膨体材料是一种隆鼻假体材料,与人体相容性好,不会产生任何副作用。原则上是不需要替换的。 


鼻子


1、硅胶填充鼻基底多少钱?  

垫鼻基底的材料有硅胶假体、透明质酸、胶原蛋白、自体软骨、自体脂肪、膨体材料等,因为所使用的填充材料不同所以价格不等,一般在3000元至2万元之间。  

2、硅胶填充鼻基底恢复要多久?  

鼻基底手术后多久恢复,需要看具体手术的情况,每个人的情况都不一样,一般一个星期左右鼻基底就已经基本愈合了,而且瘢痕也会变淡,一般三个月左右就完全恢复了。术后1-2周,为消肿阶段,如果鼻基底手术的技术过关,消肿也较快。术后3-6个月为鼻型的定型阶段,一般6个月以后基本就基本定型了。  

3、硅胶填充鼻基底的缺点有哪些?  

一是硅胶质地略硬。与鼻背不同,鼻基底区域是面部表情区,如果是使用硅胶进行鼻基底的填充,会有明显的异物感,在做表情动作时会有明显的挤压感,笑或哭都会僵硬不自然。 

二是因为硅胶并发症发生率高。 

三是因为硅胶填充后期可能会产生移位的风险,出现需要二次修复。 

以上就是“硅胶填充鼻基底多少钱?硅胶填充鼻基底恢复要多久?”的全部内容,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隆鼻保留时间很长,因为隆鼻材料是高分子纳米材料,与人体有非常好的生物相容性,而且柔软,手感真实,不磨损鼻软骨等组织,适合在体内长期保存。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