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脂手术的价格及危害?吸脂手术多久可以恢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4/20 14:36

现代社会,很多爱美人士都会塑形减肥,一般人会选择运动,因为运动的减肥塑身效果好,而且运动还能增强身体抵抗力,但是有的人因为各种原因,无法坚持做运动,就会选择通过抽脂来瘦身。 


吸脂抽脂局部塑形" alt="吸脂抽脂局部塑形" /> 



 

抽脂手术的价格? 

1、个人因素  

因为每个人吸脂的部位都是不同的,而不同部位的吸脂方式与所需医疗技术也会不同,这就导致了吸脂减肥价格的差异较大。 

2、医疗机构因素  

抽脂手术后,需要1-6个月,身体才能完全恢复,抽脂的恢复主要分为三个阶段:  

不同等级、不同规模与拥有不同医疗设备的医院在吸脂减肥项目上的定价不同。 

3、当地人均消费水平因素  

吸脂减肥手术的价格还受到你居住地的人均消费水平因素影响,好比前列城市的人均消费水平较二线城市的高,在前列城市进行吸脂减肥手术所需的费用自然会比较其他城市的高。 

吸脂手术的危害? 

1、出血:吸脂塑身术后皮下可出现淤血这种吸脂的并发症,这是在抽吸时毛细血管破裂引起的,多在两周内吸完。这是属于吸脂塑身的危害表现之一。  

2、水肿:这也是常见的吸脂塑身的危害表现之一,由于组织损伤及皮下残留部分肿胀液,使抽吸部位出现水肿这种吸脂塑身的并发症,一般消退较快。  

3、不平:这种吸脂塑身的危害表现早期较为常见,经加压塑型后会慢慢有改观。  

4、皮下结节:吸脂塑身的术后可触及一些硬结或整个抽吸部位变硬,这是因皮下组织受损伤形成的炎性结节或血肿机化、脂肪液化所致,这也是吸脂的危害表现,一般3个月内可慢慢吸收变软。  

吸脂手术多久可以恢复? 

1.肿胀期  

一般在抽脂手术后的前三天,抽脂部位会出血肿胀。这个阶段,抽脂部位皮肤会出现淤青,有比较明显的疼痛感。医生一般会让患者穿塑身衣,要求患者卧床休息,不要过多走动,尤其是腿部抽脂者,更需要卧床静养。 

2.消肿期  

这个阶段一般在抽脂手术后的4-30天,患者在经历了严重肿胀后会消肿,在这个阶段,抽脂部位的皮肤淤青现象会渐渐改善,抽脂部位的疼痛感会渐渐消失。抽脂部位的缝合线一周左右就可拆除,拆线后,伤口要避免碰水,以免引起感染。在这个阶段,也需要穿塑身衣,不要过量运动。  

3.稳定期  

这个阶段一般在抽脂手术后的1-6个月。这个期间皮肤的修复基本完成,手术效果也能完全体现出来,如果想要更好的效果,可以适当的穿塑身衣。  

抽脂手术的恢复时间主要与抽脂部位、抽脂量和个人体质有关。如果是抽腹部,恢复时间就比抽腿部的时间要长;如果脂肪比较多,一次就需要多抽一些,恢复的时间自然就长一些,但是要注意一次不能超过5000ml,否则对身体损害较大;如果个人身体素质比较好,抽脂后恢复起来也比较快,如果本身体质就不好,还比较胖,比较好不要采用抽脂瘦身,多运动,既可以减肥,也可以增强体质。  

吸脂手术的目的是塑造形体美,而不在于减体重。一次吸脂不宜过多,超过3000毫升应住院观察,并适量补液,一次过多的脂肪抽吸不仅是不科学的,也是十分危险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