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tona欧洲之星维持多久?fotona欧洲之星和热玛吉哪个效果更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4/20 15:14

fotona欧洲之星维持多久?fotona欧洲之星和热玛吉哪个效果更好?女生害怕被问到年龄。别人猜的时候,总是猜自己多大。担心自己,但更让你担心的是,衰老真的来了。衰老和皱纹真的是女性巨大的天敌, 迫在眉睫。现在流行的 项目是欧洲之星。  


皮肤


1、fotona欧洲之星维持多久?  

Fotona4D去眼袋针对轻度眼袋作用更明显,维持时间较长。对于轻度的眼袋,做欧洲之星Fotona去眼袋是有些效果的,一般需要反复去做。

大多数医美机构是3到5次为一个疗程,间隔1个月左右做一次。一个疗程治疗后效果维持1-2年,跟平时护理保养有关系。

2、fotona欧洲之星和热玛吉哪个效果更好?  

比较中立的讲,两种抗衰方式各有优势,理想状态下,相互配合当然是1+1>2的更优效果,而对于想要选择其一的小伙伴,建议到虎珂整形面诊的皮肤抗衰医生后,根据自身皮肤情况和心里诉求选择合适自己的方法。 

3、Fotona4D是什么?  

Fotona4D欧洲之星是一种来自德国研发的无创抗衰塑形的激光设备,拥有4种专有技术,可同时改善多种肌肤问题,比如紧实肌肤、溶脂、去黑眼圈、去皱抗衰、美白、焕肤嫩肤、提拉紧致等效果。通过欧盟CE认证,CFDA认证,美国FDA认证,是高科技的非侵入性的无创抗衰项目。整体来说,就是面部、眼部、颈部全层抗衰。  

以上就是“fotona欧洲之星维持多久?fotona欧洲之星和热玛吉哪个效果更好?”的全部内容,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欧洲之星做一次效果明显。如果想让效果持续更久,可以继续做2-3次。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