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微创双眼皮手术好不好?适合哪些人群?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4/20 18:31

现代人爱美但又希望享受高质量的生活,不想受累,很多爱美而又怕伤的美眉们想做双眼皮手术但又生怕传统的手术方式留下疤痕,或是恢复太慢,于是选择去做微创双眼皮手术。那么做微创双眼皮手术好不好呢?今天呆狐医美小编就带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 



做微创双眼皮手术好不好? 

微创双眼皮手术是通过微创上眼睑局部对眼睑施行重睑手术的一种方式。其在要做双眼皮的必要部分做多个2-3毫米的微小切口,并通过此切口去除多余的脂肪或肌肉,然后综合埋线法的部分步骤做出双眼皮。这种方式相比于全切来说,术后恢复快,切口较平,不易出现凹陷性疤痕,形态美观;相较于埋线法来说,又具备前者所不具备的持久性,因此成为当下许多求美者所青睐的一种双眼皮手术方式。 

微创双眼皮手术适合哪些人? 

微创双眼皮手术适合年轻的、上睑皮肤没有松弛、眼皮薄脂肪少的求美者。 

微创双眼皮手术有哪些优点? 

1.手术相对简单,时间短 

2.手术后双眼皮不会消失 

3.手术后疤痕相对较小 

4.无需住院,恢复期快 

微创双眼皮手术有哪些缺点? 

微创双眼皮手术有很多优点,但随着整形技术的不断发展,微创双眼皮也暴露出一个缺点,就是避免不了拆线的痛苦,大部分微创双眼皮手术都是采取三点或五点定位法,虽然创伤小,但是几个小的手术创口还是需要缝线和拆线,这过程中不免带来一些疼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