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部埋线需要多久能恢复?眼部埋线好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4/19 10:53

美丽的眼睛会让一个人的脸变得非常吸引人,所以割双眼皮手术一直都是整容的热手项目。而眼部埋线则是双眼皮整形术中常见的一种方法。很多求美者很关注眼部埋线术后需要多久才能恢复正常,毕竟这关系到工作和生活。今天呆狐医美小编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


 

眼部埋线需要多久能恢复?

 

眼部埋线手术术后约一个月就能够消肿,完全恢复大概需要三个月,若出现“点状疤”则需要6个月才消失。

 

眼部埋线好吗?

 

眼部埋线是做双眼皮整形的手术方法之一,是双眼皮各种手术方法中损伤较小、恢复较快、术后效果较自然的方法。但是这种方式适应的范围较为狭小,只适用于眼皮皮肤不够松弛,并且眼皮较薄的求美者。

 

眼部埋线手术时间短、浮肿少、在术后可立即出院,并且恢复时间较短。至于埋线双眼皮能保持多久,其实要依据具体情况分析,取决于爱美者自己的眼睛皮肤状况,有的人可以维持几年甚至几十年,但是也有的人可能几个月就会恢复原状。

 

眼部埋线后要注意什么?

 

1.禁抽烟喝酒。

 

2.禁用力搓揉眼睛。

 

3.禁忌海鲜或辛辣刺激食物。

 

4.禁忌火锅、烧烤、麻辣烫等食物。

 

5.术后48小时内冰敷,72小时候热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