硅胶假体隆鼻多久消肿?假体隆鼻的材料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4/19 10:31

鼻子作为人们脸上“突出”的那一个五官,对人的形象至关重要。很多对自己鼻子不满意的人都会选择去做假体隆鼻手术。而硅胶是假体隆鼻中临床常用的材料之一,拥有良好的生物相容性。术后的恢复是大多数求美者关心的话题,术后的鼻子会有一些肿胀。硅胶假体隆鼻需要多久消肿?假体隆鼻的材料有哪些?


硅胶假体隆鼻

 

硅胶假体隆鼻多久消肿? 

大多数做硅胶假体隆鼻的求美者都担心术后肿胀的问题,想知道什么时候可以消肿可以上班可以化妆。硅胶假体隆鼻术后组织反应性水肿会随着时间的延迟,越来越重。所以说,术后第二天会比首天更肿。 

以临床经验来看,术后第二天是肿胀比较严重的。第四天(72个小时)之后开始消肿,七天拆线可消肿百分之六十。不过每个人的个体体质差异很大。 

正常洗脸在拆完线之后2天(伤口愈合)就可以了。 

假体隆鼻的材料有哪些? 

做假体隆鼻手术的材料从大的方面可以分为硅胶与膨体。这两种假体不会被吸收,术后维持的时间都比较长,但也有差别。 

硅胶价格低廉、容易雕刻形状。然而它容易透光、顶破皮肤,且有排异的可能性。 

膨体价格偏贵、与人体组织的容性好。另外它质软手感好,效果自然逼真。然而它不易雕刻,这使得使用它做手术的求美者感染的风险提升。 

硅胶假体隆鼻术后护理要注意什么? 

1.睡觉时要尽量保持半卧位的姿态。 

2.未拆线时伤口不可以碰到水。 

3.尽量避免海鲜以及辛辣刺激的食物。 

4.禁烟,禁酒。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