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瘦脸>正文

第新一代热玛吉做一次面部多少钱? 第新一代热玛吉跟第四代有什么区别?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4/16 17:17

明明是同龄,有些妹子看着特别年轻,不仅皮肤白皙紧致,眼睛还水汪汪,而有的却分外逊色,眼窝凹陷、黑眼圈严重。安排,ThermageFlx—第新一代热玛吉。


面部皮肤


第新一代热玛吉做一次面部多少钱? 

第新一代热玛吉一次的价格在16800-40000元左右,  

眼部第新一代热玛吉价格16800元起;  

面部第新一代热玛吉17800元起;  

面部+颈部第新一代热玛吉25800元起;  

全面部第新一代热玛吉(面部+颈部+眼部)35800元起;  

具体第新一代热玛吉的价格根据自身面部改善部位,以及选择地区、医院和医生的不同,第新一代热玛吉做一次面部的价格也会有所不同。第新一代热玛吉FLX可以有效改善面部皮肤松弛下垂,法令纹明显,眼周鱼尾纹、抬头纹、颈部皮肤松弛,颈部横纹明显等问题,建议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来进行新一代热玛吉治疗。  

第新一代热玛吉跟第四代有什么区别? 

1  

名字 

首先,第新一代热玛吉用了全新的名字Thermage®FLX,之所以叫FLX,也有着更深一层的含义:  

①FLX当中的F,代表FASTER,更快;  

②FLX当中的L,代表ALGORITHM;  

③FLX当中的X,代表EXPERIENCE,更舒适。  

第新一代热玛吉Thermage®FLX▼  

就像体现奥运精神的“更高、更快、更强”一样,第新一代热玛吉用“更快、更舒适”标榜着三大效能的提升。  

2  

外观 

纵观热玛吉的前几代,可以看出其实在外观上并没有特别大的突破。但这次热玛吉第五代独立出来的显示屏,对医生操作应该是更方便了。 

3  

更快 

更快这一点其实和治疗头紧密相关。 

其实治疗头的深度并没有改变,和第四代的黄金探头一样,都是可以达到皮下的4.3mm,只不过现在的治疗头面积比以前的大33%,变大了之后就加快了整个治疗的速度,缩短了治疗时间。  

另外发数也发生了改变,因为面积的增加,操作使用在同样的位置和针对同样的皮肤深度,第四代需要900/1200发才能完成的面部治疗,第五代600/900发就可以完成。不过领主任需要提醒大家的是,不要特别计较热玛吉的发数,热玛吉的效果和发数不是成正比的,不是发数越多效果就越好,真正重要的是操作医生的技术问题。  

4  

更准

第新一代热玛吉FLX采用突破性AccuREPTM超智能技术,输出的每一发能量参数都是经过计算的。  

这个技术在医生输出能量之前就可以自动检测皮肤衰老程度,然后根据不同的皮肤状况、不同的部位,自动调节配对你皮肤所需要的参数,优化每一发的射频能量,使每发能量的输出更均匀,以此来达到整体皮肤提升的一致性。 

5  

更舒适 

新一代热玛吉的舒适脉冲技术号称不用敷麻药就能打,它的探头在第四代热玛吉Thermage®CPT的基础上改良至震动模式,大大提升疗程舒适度。不仅如此,间断性的射频脉冲、冷却喷射,振动设计能有有效阻断疼痛信号传递至大脑,一旦产生阻抗,可以自动调节能量,防止烫伤,有效的降低的疼痛值。  

。 

第新一代热玛吉的主要功效是什么: 

1、收紧松弛的肌肤;  

2、祛除真性假性皱纹,修复妊娠纹;  

3、提升眼眉,让眼睛看上去更大一些;  

4、改善肤质。  

确定了以上几点,各位有抗衰需求的小仙女就可以安心使用啦!但因为进口设备总是先在欧美***上市,然后是隔壁的香港和台湾,之后才来到内地,所以不乏有很多人为了体验热玛吉第五代还千里迢迢的跑去国外。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