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子做完假体几天消肿?隆鼻取出假体需要几天才能消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4/06 17:19

鼻子做完假体几天消肿?隆鼻取出假体需要几天才能消肿?鼻子是我们脸的中心。每个爱美的人都想有一个高高的鼻子。一个挺拔的鼻子会显示出我们的整张脸有立体感和线条感。所以越来越多的人选择隆鼻,假体隆鼻就是其中之一。  


鼻子


1、鼻子做完假体几天消肿?  

假体隆鼻相对注射隆鼻来说,术后肿胀情况更为明显,而且术后消肿也需要一段时间,一般术后当晚,鼻尖会有轻度的肿痛,面部会开始肿起来,术后的2-3天,鼻子及面部的疼痛感会基本消失,但肿胀还是会比较明显,外鼻形态轮廓不清。  

术后的3-6天,肿胀将会逐渐消失,双眼周围瘀血区颜色逐渐由红转黄,鼻尖、鼻背部仍有压痛。如有眼结膜瘀血者,此期瘀血基本消失。术后第七天,肿胀已消失,面部瘀血也都吸收,但鼻外形还不自然,鼻背、鼻尖皮肤发亮,伤口已完全愈合,压之无疼痛感。  

隆鼻手术局麻下进行,手术全过程通常半小时左右。鼻部整形术可以对鼻子进行缩小、垫高、整形手术、从而改善外观和功能。需要接受整形手术的鼻子种类很多,主要包括鼻梁损伤、鼻梁扁平、鼻梁过高、鼻头过大、鼻头过低,鹰勾鼻等或者外伤造成鼻子疤痕,歪斜等。不过,没有具体的标准,要因人而异,美的欲求向来是不具有固定的尺度。 

2、隆鼻取出假体需要几天才能消肿?  

隆鼻取出假体一般要比之前的假体隆鼻手术恢复更长的时间,完全恢复的话通常需要三个月的时间,消肿需要8天左右的时间,有的人恢复得比较慢,肿胀也消除得比较慢,一般要10~30天的时间,这一段时间的隆鼻恢复期需要注意保护鼻子,不要让鼻子受外力的冲撞,鼻腔的分泌物也应该做好清洁。  

3、假体隆鼻手术效果怎么样?  

假体隆鼻是人们钟爱的一种隆鼻方式,即对鼻部进行整形的外科手术。假体隆鼻术是用特殊的材料将低平、内凹的鼻梁垫高的手术方式。也是整形外科领域常见和成熟的一种手术。 

假体隆鼻的切口通常选择在鼻小柱或鼻孔内,材料植入后缝合切口。手术只持续了十分钟,安全、无痛、无疤痕、自然。 

以上就是“鼻子做完假体几天消肿?隆鼻取出假体需要几天才能消肿?”的全部内容,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在选择假体隆鼻前必须选择正规医院和医生进行手术,避免手术后不必要的伤害和后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