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线双眼皮多久恢复自然?埋线双眼皮恢复期长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3/26 17:26

很多天生单眼皮的求美者都会想要做个双眼皮手术,因为单眼皮的困扰不仅仅是眼睛小。很多单眼皮都会伴有肿泡眼,倒睫等问题。双眼皮手术恢复的时长因为手术方法的不同有所差异,于是恢复时间比较短的埋线双眼皮就成了大家的主要关注对象。埋线双眼皮多久恢复自然?埋线双眼皮手术后的三天是肿胀高峰期,一周后肿胀就可消退大半,半个月到一个月左右能恢复到自然状态。

 

                               埋线双眼皮恢复自然


埋线双眼皮的恢复过程是什么?

埋线双眼皮的恢复过程可分为三个阶段。

1. 肿胀期:术后三天内有明显肿胀。

2. 肿胀、淤血消退期:肿胀、淤血缓慢消退

3. 消肿基本完成:肿胀基本消退完成,双眼皮更加自然。

 

埋线双眼皮适合哪些人?

埋线双眼皮是用一根线沿着画好的双眼皮,将上睑皮肤、提肌腱膜和睑结膜缝合在一起,依靠高分子线形成粘连,形成双眼皮。这种手术方法的适合眼皮较薄,皮肤比较紧绷的年轻人。若是眼皮脂肪较厚,更适合做切开双眼皮手术。

 

埋线双眼皮的术后护理要注意什么?

1. 禁抽烟喝酒。

2. 不要用力搓揉眼睛。

3. 禁海鲜、辛辣刺激食物。

4. 火锅、烧烤、麻辣烫不能吃。

5. 术后48小时内冰敷,72小时候热敷。

 

呆狐小编想要提醒大家,在做埋线双眼皮手术时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疗美容机构,经验丰富、技术精湛的医生。埋线双眼皮手术并非人人都能做,请根据实际情况和自身条件,结合医生的建议后再做选择,这样才能保障我们的手术安全及手术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