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埋线后需要注意什么?双眼皮埋线后如何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3/26 17:23

双眼皮埋线的创口是几种手术方法里比较小的那种,因此恢复得也比较快。但是如果护理不当,伤口也有可能感染并且留下疤痕。那么双眼皮埋线后需要注意什么?如何护理?术后为了避免感染,应保持伤口清洁,伤口不要沾水。如需清理可用无菌盐水或碘酒擦拭。


                                 


双眼皮埋线的手术方法是?

双眼皮埋线是用一根线沿着画好的双眼皮线,将上睑皮肤、提肌腱膜和睑结膜缝合在一起,依靠高分子线形成粘连,从而形成双眼皮。


埋线双眼皮的优缺点有哪些?

埋线法无需拆线,线条自然不留疤痕,术后一周肿胀就可消退大半。但是埋线双眼皮在维持时间上则比起其他双眼皮手术要短一些。另外,埋线双眼皮的效果好坏受到眼睛原先的状态影响,不适合的眼皮会让双眼皮显得很假。


埋线双眼皮适合哪些人?

埋线双眼皮适合眼皮较薄,弹性好,皮肤不怎么松弛的年轻人。如果眼皮脂肪较厚,例如肿泡眼,则容易使埋进去的线脱落,双眼皮在几个月内消失,因此这类人更适合切开双眼皮。


呆狐小编想要提醒大家,做双眼皮手术时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疗美容机构,经验丰富、技术精湛的医生。请根据实际情况和自身条件,结合医生的建议后选择适合自己的情况手术方案,这样才能保障我们的手术安全及手术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