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体隆胸后要注意什么?假体隆胸后的形状会不会变?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3/25 17:19

假体隆胸后要注意什么?假体隆胸后的形状会不会变?假体隆胸之前,求美者或多或少都有自己的顾虑和问题。在选择整形手术之前,我们有必要了解假体隆胸的相关知识,并寻找解决方案。只有了解这个手术,才能有更好的心态接受手术,度过术后恢复期,安心享受整形带来的改变。  


隆胸


1、假体隆胸后要注意什么?  

1.隆胸后需要忌口,辛辣刺激的食物、牛羊肉类、海鲜类等等食物是不能吃的;  

2.伤口不能碰水,所以也不能蒸桑拿、汗蒸等等;  

3.不能剧烈运动和上肢一些运动;  

4.适当补充蛋白质,和新鲜的水果蔬菜帮助胸部恢复!  

5.不要躺着、坐着太久的时间,每天适当的走走可以促进血液循环,有利于恢复!  

2、假体隆胸后的形状会不会变?  

假体隆胸后,在恢复期间伴随肿胀等情况手感可能会相对不够柔软,但只要是严格遵守医嘱进行正确术后护理,随着时间推移后期包膜软化,乳房的手感会开始变得柔软并富有弹性。 

3、假体隆胸术后护理该怎么做?  

1.手术完了之后,因为会有纱布和绷带缠绕的原因,所以自己在这个时间内肯定会有点不舒服的感觉,但是不管在不舒服,都不要自己将纱布拆掉,毕竟这个纱布有止血和止疼的下过,而且还会有固定胸部的功能。  

2.手术后不要洗澡,就算是出汗很多,也就是可以使用湿巾来擦拭一下,或者是用毛巾来擦拭,只不过擦拭的时候需要避开胸部这个位置而已,而伤口部位要擦拭的话,也只能使用无菌纱布或者是棉球沾染了无菌盐水来擦拭。  

3.手术后在伤口没有愈合之前,都要注意下伤口愈合的问题,看伤口有没有出现其他情况,如果出现了,自己能处理的话,就可以做一个简单的处理,而不能处理的就只能够到医院去了。  

4.手术后因为胸围的变化,所以之前的一些内衣是肯定不能使用了,所以自己在这方面自己一定要准备好,其次就是短时间可能会不适合那种有钢圈的内衣。  

以上就是“假体隆胸后要注意什么?假体隆胸后的形状会不会变?”的全部内容,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在选择假体隆胸前,需要参考以及选择的事项有很多,因此对于每一个选择,我们都必须要谨慎,要充分了解手术的相关知识。求美者在手术前一定要在医生面诊后,在医生建议下,结合自身情况进行手术!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