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微创双眼皮多少钱?双眼皮价位是多少?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3/19 09:45

一双美目再加上线条流畅、形状优美的双眼皮,使得眼波流转间顾盼生辉。对自己的眼睛状态不大满意的求美者们是否有些蠢蠢欲动,想做双眼皮了呢?那么先来了解一下价格吧。在上海做微创双眼皮的大致价格在5千-2万左右。因为上海消费水准较高,再加上每位求美者的眼型状况不同,费用会有所浮动。更准确的价格需要去医院面诊才能知晓。

 

                                 上海微创双眼皮


什么是微创双眼皮?

微创双眼皮的手术方法是在上睑皮肤准备形成重睑皱襞的部位内、中、外三个小口切开皮肤,同时去除部分眼轮匝肌,使上睑皮肤与睑板发生粘连。当上睑皮肤与睑板发生粘连,人们睁眼时就会形成一道皮肤褶皱,也就是我们俗称的双眼皮。

 

微创双眼皮优缺点是什么?

微创双眼皮有很多优点,比如创口小,恢复时间短,术后线条流畅,几乎不留疤痕,且维持时间长。

尽管有不少优点,微创双眼皮也有其缺点。比如在适宜人群上就会有一些限制。微创双眼皮无法解决上眼皮松弛的情况。

 

微创双眼皮术后护理怎么做?

1. 术后48小时内冰敷,72小时候热敷。

2. 术区要避免沾水、保持清洁,以免伤口感染延长恢复期。

3. 不要用力揉搓眼睛,但可适当眨眼。

4. 忌口一定要注意,海鲜、辛辣刺激食物不要碰,烟酒也要避免。

 

呆狐小编要提醒大家,在上海做微创双眼皮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疗美容机构,经验丰富、技术精湛的医生。微创双眼皮并非人人能做,请根据实际情况和自身条件,结合医生的建议后再做选择,这样才能保障我们的手术安全及手术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