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点定位双眼皮可以拆除吗?三点定位双眼皮多久可以拆除?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3/18 17:50

做了三点定位双眼皮后想要拆除的求美者大多是因为以下几种原因。有对双眼皮手术效果不满意的,有后悔做了双眼皮的,又或是双眼皮手术失败的。那么,三点定位双眼皮可以拆除吗?虽然不能完全恢复到原来的样子,但确实是可以拆除的。如果想要恢复到以前的样子,可以做双眼皮修复手术。另外,如果术后对效果不满意的,可在一周后或3-6个月后拆除三点定位双眼皮。详情还请去医院面诊,个人情况需要医生亲眼看到才能确认。

 

                           三点定位双眼皮拆除


什么是三点定位双眼皮?

三点定位双眼皮是在上睑皮肤准备形成重睑皱襞的部位内、中、外三个小口切开皮肤,同时去除部分眼轮匝肌,使上睑皮肤与睑板发生粘连。可以同时去除部分眶隔脂肪,改善肿眼泡。

 

三点定位双眼皮的优缺点是什么?

三点定位双眼皮创口较小,恢复较快,线条自然流畅,几乎不留痕迹,可维持时间较长。但只适合年纪较轻,上眼皮不松弛的人。

 

双眼皮术后要怎么护理?

1. 术后为了避免感染伤口,术区要避免沾水、保持清洁。

2. 尽量避免弯腰低头,不要用力揉搓眼睛,但可适当眨眼。

3. 忌口一定要注意,海鲜、辛辣刺激食物不要碰,烟酒也要避免。

 

呆狐小编要提醒大家,拆除三点定位双眼皮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疗美容机构,经验丰富、技术精湛的医生。请根据实际情况和自身条件,结合医生的建议后再做选择,这样才能保障我们的手术安全及手术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