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之星多少钱做一次?欧洲之星面部提升效果如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3/04 17:45

Fotona 4d其实是一款性价比非常高的抗衰仪器,比热玛吉便宜,可以达到同样的效果,应用范围很广,可以用于眼袋、皱纹、双下巴等的治疗。在整个脸上,以及身体的不同部位和隐私的治疗。  



1、欧洲之星多少钱做一次?  

欧洲之星4D做一次的价格一般在5800元起,但是做的过程会受很多因素的影响,比如医院的资质、个人的面部情况、改善的部位和地域的差异等,价格也会不所不同,不过赶上医院做活动的时候,有可能会很划算哦  

2、欧洲之星面部提升效果如何?  

欧洲之星是一款进口仪器,来自德国的研发团队,专门用于无创抗衰,首先做过的人反馈体验感舒适,不用敷麻药也不会有痛感,特别适合不耐疼的人做。 

再来说说它的功能,拥有4种激光模式,可针对性的对筋膜层、皮下脂肪、表皮层进行分层治疗,对于面部皮肤不同情况和衰老的程度,可针对性的治疗,不仅可以紧致还能提升。  

另外对皮肤的损伤特别小,没有热玛吉的猛,需要多次治疗效果更好,但是它的智能可变光斑技术,可以真正做到眼睛、皱纹、嘴角等部位的无死角治疗,特别对于眼袋和黑眼圈的治疗,效果非常好。 

3、欧洲之星操作时疼吗?  

治疗过程全程只有温热的感觉,几乎没有疼痛感。即使是非常敏感的肌肤也不会觉得不适。全程无需涂抹麻药、无恢复期。 

治疗后会有轻微的红斑、水肿现象,但24小时就能消退。之后,可以正常清洁和护肤,建议使用温和系列产品。  

以上就是“欧洲之星多少钱做一次?欧洲之星面部提升效果如何?”的全部内容,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欧洲之星的效果可以维持一年左右,如果三个月做一次综合治疗,九个月做三次,效果可以维持两年左右。即完成一个疗程需要36个月左右。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