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软骨隆鼻能维持几年?自体耳软骨隆鼻一般维持多长时间?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2/18 13:59

很多人求美者做隆鼻手术会选择软骨隆鼻,一来软骨隆鼻材料来自自身,副作用小,锲合度高,成功率也比较高,不会对人体产生什么伤害。那么耳软骨隆鼻能维持几年?自体耳软骨隆鼻一般维持多长时间?


鼻子


耳软骨隆鼻能维持几年?

耳软骨隆鼻术后能保持的时间并不是短短的几年,只要术后一切正常,那么耳软骨隆鼻可以起到持久保持。耳软骨隆鼻之所以能够终生保持,原因在于耳软骨本身属于自身组织移植,术后身体能够在术区建立新的血运循环,为耳软骨提供源源不断的营养,让耳软骨隆鼻在术区不坏死。因此,耳软骨隆鼻手术的效果是可以一直保持的。

 

耳软骨隆鼻之后有变小的情况,其实与耳软骨的吸收率有关。耳软骨的吸收率问题是难以避免的,但却可以人为控制小一些。一般,由于初期耳软骨埋放的周围缺少血运循环系统,加上被自身的免疫系统(也就是巨噬细胞)识别,初期巨噬细胞对耳软骨会选择性吸收。一般吸收率在15%一下,所以耳软骨隆鼻之后鼻尖部位会有一点变小是正常的。但做了耳软骨隆鼻尖一定是比没做要强的。

 

自体耳软骨隆鼻一般维持多长时间?

自体耳软骨隆鼻一般维持基本上都可以到终身的,但是必须要做好术后的护理,比如术后严禁用手碰触手术切口,并避免切口沾水透明质酸注射隆鼻术和尽量减少活动,防止植入体位置移动。耳软骨隆鼻是很好的,自体肋软骨可以提供很大程度上的鼻部抬高或延长的术后效果,维持时间长久,术后无排异反应。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