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减肥瘦身 > 抽脂吸脂 > 做抽脂手术多少钱?抽脂手术注意事项?

做抽脂手术多少钱?抽脂手术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2/14 18:15

以前我们只能通过控制饮食和锻炼来减肥。但是效果却并不是非常显著。现在几年热门的抽脂手术减肥,让肥胖的人看到了“救星”。那么,做抽脂手术多少钱?


抽脂手术


1、做抽脂手术多少钱?

做抽脂手术的价格在5000-7000元/部位,那么影响抽脂手术价格的因素有哪些呢?

1.医院的选择:整形机构的吸脂设备、吸脂医师的技术经验、医护人员的服务态度、护理水平都一定程度上影响着腰部吸脂减肥价格.另外,腰部吸脂费用还与手术中使用的设备有很大的关系。

2.吸脂设备:由于各医院使用的技术设备、水平都有所区别,很多正规医院采纳国际先进的治疗仪器以及治疗手术,达到良好的效果,手术的费用自然会不同。

3.自身情况:吸脂减肥价格与求美者自身的实际肥胖程度有关,求美者自身如果脂肪非常多,那么进行吸脂的次数就较多,治疗的疗程就较长,相应的吸脂减肥的费用就较高些。所以我们不能用统一的标准来回答这个答案,还得根据自身肥胖程度来确定。

2、抽脂手术注意事项?

1.吸脂手术前注意事项一点是吸脂手术前1天吸脂受术者应洗澡。

2.吸脂手术前吸脂受术者应停止正在用的活血药物、维他命及其他营养品,以防影响伤口愈合,增加术中出血。

3.吸脂手术前吸脂受术者应停止吸烟二周,吸烟降低血中氧气的浓度,影响伤口的愈合。

3、做抽脂手术可以维持多久?

做抽脂手术的效果一般是可以长久维持的。手术的效果具体可以维持多久和医生技术的正规程度以及个人术后护理有关,如果手术的医生技术比较正规,个人术后也认真的做好护理,避免暴饮暴食,效果就可以长久维持。

以上就是“做抽脂手术多少钱?抽脂手术注意事项?”的相关内容,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还有什么想要了解的,都可以来咨询我们。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