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减肥瘦身 > 抽脂吸脂 > 一次好的抽脂手术需要多少钱?抽脂手术的优势?

一次好的抽脂手术需要多少钱?抽脂手术的优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2/04 20:07

曼妙的身材是每个人都想要获得的,为此那部分觉得自己身材较肥的爱美人士便会选择去做抽脂手术。那么,一次好的抽脂手术需要多少钱?


抽脂


1、一次好的抽脂手术需要多少钱?

一般来说做一次抽脂手术大概要10000-30000元左右,具体的价格要根据受术者抽脂的部位以及剂量来决定。影响价格的因素:

1.手术价格有地域差异性。

全国各地的抽脂手术价格都不一样,省级城市、地级城市的档次和价格都有很大的差别。

2.手术价格受医院规模影响。

手术价格还要看所选择的医院的规模及性质。正规的大医院的抽脂手术价格肯定比一些黑诊所、小美容院要高,但是在做抽脂手术时,大家千万不可贪小便宜,否则手术效果不理想。

3.手术价格还因手术操作医生的不同而不同。

因为抽脂手术医生的名气不同,临床经验不同,技术精湛程度不同,抽脂手术的费用自然也不同。

2、抽脂手术的优势?

1.安全可靠:该手术不损伤正常组织,可以有效的保护分支血管和神经不受损伤,只破碎脂肪组织。对身体无损伤,不留疤痕,不反弹,术后皮肤平整。

⒉效果显著:针对性吸脂,指定肥胖部位直接吸出脂肪细胞,吸出量多,瘦身效果立竿见影。

3.无后遗症:溶解脂肪细胞轻松吸出,可使术区与非术区平缓过渡,术后皮肤紧缩不松垂、自然,不会出现皮肤凹凸不平的现象和后遗症情况。

3、抽脂手术维持多久?

抽脂手术一般可以维持长久的时间,但具体的情况要根据个人的体质以及术后的护理来决定。

以上就是“一次好的抽脂手术需要多少钱?抽脂手术的优势?”的相关内容,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还有什么疑惑,都可以来咨询我们。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