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埋线双眼皮好吗?做埋线双眼皮恢复多久自然?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1/22 16:32

双眼皮不是人人天生就有的,获得双眼皮的女性往往给人美丽性感的直觉,所以许多单眼皮的女性想要进行双眼皮手术让自己也得到迷人的双眼皮。那么,做埋线双眼皮好吗?


埋线双眼皮


1、做埋线双眼皮好吗?

1.双眼皮埋线法手术时间只有20-30分钟。对上睑组织的损伤小、所以浮肿少、恢复时间短。一般术后4天到一周的时间内,急性浮肿就会消退。

2.双眼皮埋线法具有可恢复性。就是说如果对重睑手术后效果不确信或难以适应术后的形态,只要拆除缝线就可以恢复到原来的形态。

3.双眼皮埋线法的切开非常小,一般是1-2mm,术后恢复后一般看不到疤痕。切开法的疤痕隐蔽在重睑线内,但埋线法手术后即使不化妆,向下看也找不到疤痕。

2、做埋线双眼皮恢复多久自然?

埋线双眼皮:即通过缝线,将睑板前筋膜与眼睑皮肤粘连,从而形成皱褶,由于损伤小,术后形成瘀斑和肿胀比较轻,相对安全,创伤小,术后效果自然流畅,它还有一个切开术式无法比拟的优点,患者做完手术以后如果不满意,还可以通过手术的方法进行调整,所以埋线也是一种非常受爱美人士欢迎的手术方式;通常来讲,2周左右就可以恢复到比较自然的状态,但其与埋线宽窄也有关系,比较窄的双眼皮恢复比较快,比较宽的双眼皮恢复自然的时间更长。

3、做埋线双眼皮能维持多久?

一般来说做双眼皮埋线能维持2-3年左右的时间,具体的时间要根据个人体质以及术后护理来决定。

以上就是“激光脱毛要花多少钱?用激光脱毛管用吗?”的相关内容,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还有什么想要了解的,都可以来咨询我们。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